說到我們家的毛毛

真的是看起來溫柔婉約

但真的是粉多非常好笑的行為耶



從前她總喜歡睡在靠著床邊的電腦椅上

睡前還要磨磨爪子

後來&磨到我的椅子破掉~

只看換掉~換另一個新的電腦椅



看來她並不喜歡睡新的電腦椅

因為我故意把上面的塑膠袋套子不拆下來

後來她就來床的最裡面一個小角落睡覺

每天她就很自動的去窩在小角落睡


os:學人一樣睡直直的 =.=+





這幾天~發現她換了位置睡了

半夜醒來...習慣性的望向屬於她的角落

疑...沒看到

當我想翻身看她是不是跑到椅子上去睡了

結果...

頭頂有『異物』

呃...她跑到我的枕頭上睡了



原來在星期日的下午

我男友就發現過了

還偷偷的拍照存證沒告訴我><



這幾天下來...我確定她愛上我的枕頭了

只要想睡覺

就直接往我的枕頭上躺

呵~沒辦法~誰叫她是我們的寶貝呢

也只能任由她高興囉





說真的~對我而言~一睜開眼就能看到最寶貝的毛毛

也是一天中小小的幸福呢





毛毛:看我是不是隻幸福的不得了的貓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