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同事們歡樂的準備迎接美好的周休二日

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下班來去椰林按摩吧!!

這麼享受的事~當然二話不說一口答應



這是我第四次來囉!

因為這邊按摩的手法跟環境都很不錯

價格也還ok

我媽以前還會去大同山那種按摩

只擺一張粉簡陋的小床也是一個小時要600元

這邊平常是1200/2小時

現在特價1000/2小時

花同樣的錢當然要選好地方享受囉!



打了電話預約7:30

下班衝回家洗了個澡後和老媽出發去



一進門聽到好令人放鬆的輕音樂

今天是叢林的鳥叫聲喲!小姐帶位讓我們進去等候洗腳



坐在軟綿綿的沙發上~比起辦公室硬幫幫的辦公椅好多了

有瞬間想要趴下休息的感覺

看了一下下電視~服務的小姐來囉!準備洗腳去



這裡也是一個等候區~可以看一些書報雜誌類的小table

簡單卻很大方的設計!!很讚



真的要洗腳囉!服務的小姐們都是從泰國、印尼來的

但是很親切哦&不像外面路上看到的外勞嘰嘰喳喳的像麻雀一樣呢

小姐帶我們到旁邊的洗腳區~還端上熱熱又香噴噴的茶



茶杯跟杯盤也很美呢!茶很香唷

BuT&說真的我也不知是什麼茶~反正好喝就是了



開始要洗腳啦~這個就是洗腳腳的地方囉

技師(他們稱體療師)先幫我們用沐浴乳洗洗腳

還有用刷子輕輕的刷...看到二個小白腳了嗎

哈~就是我的『咖』啦^^

因為換上了他們的紙拖鞋&呵



洗完腳後~今天是個年輕的帥哥帶我們進『包廂』哦

這裡的每間包廂都有名字耶!

我們今天在『巴峇島』呵呵

接下來就是換上他們準備的衣服囉

女士們!記得要把內衣脫掉嘿



這邊是躺在地板上的

可是我like這種耶!

覺得空間比較大

之前去馬來西亞的是一個單人床

感覺自已好像躺在病床上的感覺

二旁都是空空的

感覺有點不安穩

這個是舖一個床墊在地上

體療師服務起來也比較順手呢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從腳底開始

一直按到肩膀<包括後背>囉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好舒服哦

每天上班坐在電腦前

我的肩膀都超緊的

真擔心自已會不會得所謂的五十肩!

技師們的手藝真的很不賴

若嫌太輕太重都可自行和技師溝通唷

她們人都很好的

在這裡&也讓我改變了對『外勞』的看法

說真的!她們也算是外勞的一種吧





按到肩膀後~

會先送上一盤點心休息一下

疑?今天怎麼不是水果而是蛋糕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店家擔心冬天的水果比較冰冷

所以將水果換成蛋糕了

很貼心呢

還有一壺也是很香的茶哦



和老媽吃吃蛋糕喝喝茶休息一下後

就繼續最後的頭部療程了

再順著肩膀往上按

肩→耳朵→臉部→頭

依序完成整個療程

結束後超想就在那直接睡一著

因為舒服的不想起來了呢



這時老媽說

如果現在可以接著去泡湯的話

那就太完美了



我只能跟老媽說

媽啊!我們家在樹林呢

不是在烏來也不是在北投

可能回家泡浴缸會比較快啦

後來去吃熱熱的藥燉排骨補一下

真滿足^_^y



**************************



PS:照片因為在昏暗的燈光下拍的不是很讚

   有興趣的可以去椰林的網頁看一下囉

   http://www.ya-lin.com.tw/ys_p1.htm



和大家分享^^||一個可以花小錢放鬆的好去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