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發現左邊脖子上有個地方腫起來
剛好是在"扁桃腺"的位置上
本來以為是不是沒睡好拉到筋才腫起來
但今天早上起來又更腫了
媽媽才說可能是快感冒了
扁桃腺正在發炎中哦

雖然感冒的一般症狀→咳嗽、流鼻水、喉嚨痛
這些症狀我都沒有出現
但是害怕再次感冒的我
還是決定下班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結果去診所掛號
等候編號是"29"
看了一下牆上的電子看板
已經16號了…心裡想說應該不會太久
結果還是等了一個小時@@
真不知是病人病的太重
還是醫生看的太仔細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流行感冒』又開始了
天氣變的太冷
早晚的溫差讓感冒的機會變多了

拿了藥回家!!希望可以把還沒正式報到的感冒給醫好
記得上回咳了二個多禮拜
真是難過死囉

感冒…我警告你哦!!!
最好離我遠一點
不然又要害我看醫生吃藥
乖哦~~聽話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