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開了新的環球購物中心唷
看起來很棒呢!!
上禮拜本來就要去囉
結果因為家庭聚會所以就沒去

這禮拜又多了小阿姨及三個小表妹、表弟一起去唷
加上我、丫慶及媽咪總共7人呢

上午去巧柔的學校園遊會
結果人山人海的根本找不到人嘛
後來就先回丫姨家了

還有小俊曄的安親班也辦了抽獎活動
還抽到可愛的hello kitty檯燈送我呢
嘻cc
 

丫姨先去買票~沒想到不到三點去
只剩下4:30那場的前三排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電影坐的那麼近咧
我們今天看『金剛』
之前去看春心蕩漾時就看到預告了
看起來很不錯~
果然呢!!片長3小時又8分鐘
我竟然一分鐘都沒打瞌睡耶!!
電影的效果好棒
還有野獸竟然也會愛上美女…
這種不可思議卻又感人的劇情
只能說…真的很好看

還巧遇表哥呢~好久不見他了
竟然一開始還不認得我
真是的!!
不過哥哥還是一樣很帥
呵呵

今年和家人一起過平安夜
希望2006年我們都更幸福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