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的頭髮長了一直沒去剪

今天竟然主動約我去弄頭髮

我也差不多一個月沒護髮了

就打電話和阿MAY(MY設計師)預約



護完髮~和阿MAY在討論想換個捲髮造型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直髮

自已看了真的也有點膩了



阿MAY心血來潮說

不然就直接幫我上捲子

讓我看一下捲髮的造型好了

我也很高興的說:『好!』

她拿出超細的電熱捲慢慢的幫我捲

我真佩服她的耐心

我的髮量算是很多的

這樣一小撮的慢慢捲

竟然也花了一個多小時><



做出來的造型讓我很滿意耶!!

本來擔心臉看起來會很大

但是&好像沒想像中的"嚴重"







回家自已拍的

還有其他的在相本裡

*試做捲髮造型* ←『按我按我』


PS:
不過捲太久了
害我來不及看『惡作劇之吻』啦
只好下禮拜再看重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