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晃到葛蘿那多采多姿的網誌去

看見他們可愛的『阿球子』

想起以前咱們家的多多



那大概是有7~8年前的事了吧

在我們剛搬到現在的家時

老爸在一間工地門口

看到一隻好像迷了路的狗狗

是一隻圓滾滾的約克夏

又興起了側隱之心



插撥一下



說到我爸的撿狗記錄可真豐富

爸還曾經將一隻比我當時(小學)還高的秋田犬撿回家

印象很深

那時回家看到那隻&不 不 不 !!!

應該要說『那匹狗』才對

超大超大一隻的&我媽看到時也傻眼

驚訝到嘴巴合不起來

我爸還買了一個大狗籠跟帶牠去打針洗澡

但是養沒多久就被另一個朋友"要"走了

也好!!爸的朋友家有較大的空間

我們住公寓的實在也不方便養那麼大一隻狗~



回主題



剛把多多抱回來那天~

我們都超興奮的

一起在討論要取什麼名字才好

本來媽咪是想要叫他【皮皮】

但是就怕狗如其名真的太皮

所以後來決定用【多多】這個名字



我們還送多多去植晶片

他還有一張有冠姓的身份證明唷

他叫【郭多多】呵



他可是我們家養過最聰明的一隻狗了!!

他自已會到外面公園散步

自已去"解放"

解放回來又會自已在一樓喊門哦

汪汪叫的叫我們幫他開一樓的大門

他就會自已上二樓進來了

我們那條巷子的鄰居都對他"讚不絕口"呢

說他真的是非常的聰明



後來我們還知道~

巷口早餐店的老闆也超疼愛我們家多多的

原來多多一早開開心心的出門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要去【吃早餐】

老闆說多多最愛吃他們家的【煎豬排】真好命!!!



後來因為爸媽白天要上班

我們三個姊弟也都上課 晚上又補習

都沒有人在家陪多多

覺得他好可憐哦!!!

後來早餐店的老闆知道了之後

主動和我們提說要收養多多



所以我們才辦了"過戶手續"

將多多讓他們養

一開始我們還能常常見到多多 去跟他玩

後來他們早餐店沒營業了!!

多多也跟著搬家了



後來就沒再養過狗&(現在養的是貓)



所以啊~~我都好like到葛蘿那去看阿球子

每次看到阿球子都會讓我想起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