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耶!!一年又過了

今年北部的跨年夜最TOP的就是台北101的煙火秀

號稱『一秒8萬』的重金打造跨年煙火表演

決定今年再來去人擠人



第一次和家人一起去跨年

小阿姨家+我+男友 共8個人

我們先到淡水那的醫院去看三姨丈

罹患肝癌的他又進醫院進行化療

看著躺在病床上剛結束化療

還虛弱的忍受著化療結束 有著發燒想吐的反應

真的是覺得好難過

希望姨丈的情況能好一點



大約九點半左右離開醫院

從淡水線到台北車站換藍線

天丫!!月台上擠的水洩不通

連手扶梯都害怕發生意外而暫時關閉

好不容易的到了市府站

看一下時間已經差不多11點鐘了



在前面不遠的草地上

已經聚集許多等著看煙火表演的人

還有人很專業的帶了「野餐墊」席地而坐

看著一群一群的學生族群

真是想念三年多前的學生生活

轉眼三年多就這樣過去了><"我真是老了啊!!

大家都在不停的張望手錶

等待著倒數那一刻

128秒的燦爛煙火



等待時,旁邊有不少人已經先玩起煙火及仙女棒來了

還有一群人帶了個天燈來放

很興奮的讓其他人也一起來寫下各自的心願

大伙鬧哄哄的真是熱鬧

BUT~~

大概都沒有過放天燈的經驗吧!!

寫的滿滿希望的天燈最後並沒有順利的放上去

還好我沒湊過去寫

否則真的會蠻失落的吧!!竟然沒有放成功



剩下的最後十分鐘

大家的相機也都陸續的架上腳架

準備捕捉那128秒的美麗

我們也趁著這些時間拍了一些照





美麗的101大樓,燈光不停的變換著

四周的華納影城及新光三越也燈火通明





叔叔和阿姨及三個可愛的小鬼

別懷疑!!真的是我的親丫姨嫁了我親叔叔

親上加親所以我們感情超好

三個可愛的堂妹堂弟都是我最疼愛的小鬼





ME和我滴呆呆男友-丫慶

哈哈~慶的動作還真是笨笨的





寶貝柔柔和豬頭凱凱&合照囉^^





突然!!101瞬間全亮,倒數的時刻到了

不過草地上並沒有在演唱會現場的大聲倒數

大家都驚喜的看著101,期待美麗的煙火

























【2分零8秒】的美麗很快就結束了

但是現場的人通通讚不絕口

真的是非常美的一場跨年表演

今年的跨年夜和家人

看著令人感動的煙火,心裡也感到好溫馨



結束後,照常例的馬路上塞到水洩不通

不分人和車全佔聚了馬路

結果我們徒步的走到『饒河街』吃宵夜

好~~累~~啊~~

後來吃了好吃的藥燉排骨

馬上接著吃剌激的水果冰

超滿足的我們還真怕走了那麼遠的路然後夜市休息了

還好!!不然我們走了將近半小時的路可就白走了



搭了最後一班的火車回到家已經三點了

小鬼們還精神很好的在玩電腦

我~~~真的老了!!四點左右就撐不住睡覺了



真夠拼的跨年夜!!!!!!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