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十二點囉!!
我們今天從星期六玩到星期日耶
表弟找我一起去唱歌
丫姨家的三個表弟+我+慶+我弟總六個人
還好中午記得先訂位
晚上一到好樂迪
是穿過人群才進去的
周末唱歌的人潮還真是"洶湧"啊

耿名小我二歲
是從小和我玩到大的
剛退伍不久
雖然大家都長大了
不像小時候可以百無禁忌的玩在一起
可是兒時的回憶相信是我們彼此都不會忘的
記得耿名小時候總說他好想當我們家的兒子
小時候就常來我家和我一起玩一起睡的他
爸爸買什麼玩具給我們的時候
也一定不會忘了他的份
所以&即使現在大了
他和我爸媽的感情也是特別好

好久沒有一起唱歌囉
偶爾家族聚會時有卡啦ok可以唱
不過認真唱起來
我們家表弟唱歌還真是不錯聽呢
只有我一個姊姊在
其他都是男生們
除了偶爾穿插著幾首女生專用的歌
我就聽聽他們唱歌然後玩玩相機加吃吃點心囉


我笑著和修豪說這張照片姊把他拍的好唯美
簡直可以拿去騙女生囉^_^
 
 
果然閒的很的我
和慶開始玩自拍

買了單之後
又說不然再續攤去打保齡球好了
大家也很開心的說OK
我們又衝到保齡球館去

很久沒打了
加上時間已經快12點了
小表弟隔天還要上補習班
他國三剛好期未考還沒結束
又有升學的壓力
很可憐的要拼命的上補習班

所以我們就各買了3局玩
整個過程就只有爆笑可以形容
大家都很久沒打了
姿勢好笑就算了
連分數都好笑的不得了
第一局墊底的人就是我竟然不到70分
不過後二局我就很爭氣啦
至少~沒墊底就對了
不過很慘的是
我拿球的三隻手指頭
指甲全部斷掉了
回家後只能全部剪的短短的
慘啊~~~~~~~~~~

嘻嘻哈哈的打完球已經快二點囉
才結束我們今天快樂的表姊弟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