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去的那家莊大衛

寄了DM說有推出新年的燙染髮優惠折扣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換捲髮的我

這次真的給他下決定去燙了



小依芳也興致勃勃的說要一起去換造型哦

所以我們兩個好姊妹就GO了

打電話預約時

設計師說現在的假日人潮都超恐怖的

所以我就約星期四晚上先去燙

星期五再去染

這樣時間比較不會太趕

也不會一次坐太久 等太久



星期四和慶一起去

他剪了頭髮

我燙髮

二個人帶了相機拍下了燙髮全記錄

超好玩的啦



上禮拜還特地去淡水拍了好多照片

為我的直髮留下最後的紀念說

因為下一次的直髮就不知是何時了





↑上禮拜還是直髮的我



我的設計師叫丫妹

外婆家住台東縣長濱鄉

丫妹就這麼剛好的也是

而且她跟我同年

我覺得真的是緣份耶

第一次讓她弄完頭髮

我就很死忠的跟著她了

之前印象中

整理完頭髮 不管燙、剪或染

都要經過一段【適應期】

我一直認為那是很正常的事

直到遇到丫妹

我推翻了我以前安慰自已所產生的適應期說法

給丫妹設計的髮型

不需經過適應期

每次弄完的髮型我都很喜歡





↑換了Q毛造型的我



↑側面拍



↑背面拍



如往常的,我還是很滿意丫妹的巧手幫我做的造型

讓我變了新造型,也換了新心情





隔天PO了照片在MSN上

原本小依芳是請了3點的假才要去弄頭髮的

結果愈看心愈癢

就改了假單,提早2點出發

真是猴急啊~

今天換小依芳要一氣呵成燙+染囉

我呢!!就接著染髮+護髮





↑進莊大衛等候帶位的我們

先拍一下今天的【使用前】

已經燙捲的我跟還是直髮的依芳





↑依芳【使用前】的直長髮



↑完成燙髮的依芳



↑側邊近拍,捲度很正點,染的顏色也很讚,接近滿分的新造型





第一次接受我推薦來到莊大衛的依芳

應該不會失望哦

丫妹的巧手也把依芳弄的好美哦

也得到依芳把拔和男友的稱讚了唷

變髮大成功YA!!



eva有話說:

二天的變髮經過都在相簿裡囉!!

感謝可愛的丫妹

給我們姊妹倆很滿意的造型







↑認真幫我男友剪髮的丫妹老師,辛苦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