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看到家樂福卡的帳單
竟然說我上期逾繳
但我明明沒有收到帳單
原以為是結這個月的帳
我才刷了一筆13XX
竟然多了一筆【逾期手續費$400】
氣的我打電話去客服客訴
打電話的同時
我又看到【利息$34】及【會員費$150】
愈等心裡愈火大
什麼道理啊!!
信用卡一堆都沒繳過半毛的年費了
小小的家樂福卡敢收我會員費

客服一接通
我用冷到不能再冷的口吻跟那位先生說
我今天收到帳單說我逾期
請問我並沒有收到帳單
以為是列入這個月的帳計算的
收我逾期手續費是什麼意思

結果那先生馬上就說
不好意思!!我馬上為您處理
那時我還沒提到利息跟會員費的部份
我只問說,請問我到底該繳多少錢
結果客服先生說
已經幫我把逾期手續費、會員費、利息全部CANCEL掉了
只需繳上期的應繳金額13XX就可以了
還再次的跟我說一次"抱歉"

所以後來我就比較沒那麼生氣了
只不過
那時我並沒有想說要爭取會員費的部份
我以為那個是"應該"的
沒想到他就直接幫我取消了
所以我心裡想的是
那沒有去抱怨或是詢問的人
是不是就給家樂福白收了這$150呢
當下就覺得
還好因為逾期手續費害我火大的打電話去爭取
才省下了這三筆費用

這算不算是好事一件呢?

eva有話說:
雖然有氣,但他們的客服態度算很ok的
不像"台x",客服電話大概是裝飾用
call爆電話一樣接不到人
氣死人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