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了一天,窗外下著雨,大家還是安安穩穩的睡著了。

第二天~

昨天的大雨似乎已告了一個段落
早上睜開眼看窗外是放晴的好天氣
叫醒小鬼們後
大家輪流的梳洗準備下樓吃早餐

*吃早餐
早餐時間是8:00~9:30之間
我們下樓時,客廳已有其他房客在用餐了
在客廳等待時
聞到香噴噴的早餐,肚子忍不住咕嚕咕嚕叫
過了十分鐘左右
終於換我們上桌了




看起來平凡的早餐卻有出奇的美味
負責為我們準備早點的先生小姐
陸續的為我們送上一人一盤的早餐
再自已動手烤土司
就可以做成自已喜愛的三明治口味了
除了培根外,我的三明治是「起士鮪魚蛋三明治」
再倒上一杯「咖啡」
突然疑惑了起來,為何平日常常吃的早餐
今天卻感到特別的美味

當然還有最基本的花生醬、草莓醬和奶油囉!
大家自已動手作自已的早餐
連平日最挑食的小俊曄也把一整盤吃光光了
用完早餐後,準備騎腳踏車去囉~

*早晨的單車之旅






真是感謝天公作美
昨夜突然的一陣大雨
我還在擔心今天的行程怎麼辦
沒想到今天的天氣好的不得了呢
出了民宿,往右手邊過了紅咚咚的「利澤簡橋」
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河濱公園的入口
這邊是可以免費進入的
因為這時的冬山河並沒有特別的活動
所以我們就不打算花門票錢進去
因為從這邊一樣也可以看見冬山河美麗的景象
來回騎了大約50分鐘左右
當然還有加上下來看人家釣魚的10分鐘啦
最後一張是我拍下大家騎著車車的樣子
看起來有種溫馨的味道吧!

結束單車之旅,回到民宿作最後的整理
退房的時間是11點鐘
因為我們還要到礁溪去,就把行李放在一樓客廰
老板娘說她會幫我們看著的

*退房前再拍些照




二個小鬼靈精竟然給我學「如花的絲襪套頭」
真是被他們打敗了
媽咪的這張照片拍的還不賴吧

離開前和小櫻通了電話,她告訴我王子變青蛙的拍攝地
就在我們這附近,傳說中的「觀美旅店」也在那呢
於是決定去看看囉!

*王子變青蛙~觀美旅店




真的是觀美旅店耶!呵~
停下來拍拍照後
繼續往我們今天的行程?礁溪出發了

*礁溪泡湯行
經過約半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礁溪的「和風溫泉會館」









不識象的小紅在我出發前一天報到
害我沒辦法泡湯
所以帶他們去和風後
我和慶就到附近的五峰旗瀑布跑馬古道去晃晃了
走累了停下來買香腸吃
慶靈機一動說來試試手氣玩「十八啦」賭香腸
結果竟然讓我們好運的花了160元贏回12隻的香腸
剛好帶回去讓泡完湯累呼呼的他們吃

*回羅東
再騎車回羅東
離回程火車的時間剩下幾小時
我們又看著老板娘給的地圖去逛一逛
吃好吃的地方名產-林場肉粳、紅糟魷魚、包心粉圓





羅東的包心粉圓是全台第一家
真的比台北的分店好吃耶
人很多,但還是值得排隊
林場肉粳的招牌很小一個
不過遠遠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那間店
就知道好吃的肉粳在這囉
紅糟魷魚吃起來有像花枝丸的味道
用炸的,配上薑絲和泡菜
也很讚啦

*踏上歸途
吃吃喝喝完後,回民宿拿了我們的行李
前往火車站搭上8:44的火車回家囉
很拼命玩了二天的我們
上了車就像沒電一樣的快速睡著了
呵~

eva有話說:
這次的二日遊eva自認還算充實囉
大伙們回來還津津樂道的討論著
看來,應該很滿意我安排的春節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