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6.02.07
今天是慶的生日唷
雖然平時的我不是個浪漫的女生
特別的日子
我還是想感性一下
謝謝慶二年多以來的陪伴及疼愛
同事們總說我好幸運
有這麼一個愛我的男朋友
的確也是
慶對我的百般呵護我都知道
也深深的放在心中
希望我們可以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今年的生日
一張親手製作的生日卡+日本料理
祝慶生日快樂
也祝我們的愛情萬歲

生日大餐在【宮川】
是點菜式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每人398+10%服務費








有很多很豐富的菜色哦
3個人以上的話還有提供小火鍋
不過我們2個人點了這些菜
已經吃到撐的走不動囉~





最後還有紅豆西米露甜點哦
是溫滴
不會很甜蠻好吃的

最後~ 祝 慶慶生日快樂囉 ^_^v

eva有話說:
接下來就是情人節囉~
有你陪伴的日子已經二年多了
希望未來的我們
能一直這麼永遠走下去

難得的浪漫
獻給一直守護我的"慶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