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我今天好開心哦
雖然把拔、媽咪今天丟下我在家
二個人自已出去happy!
不過媽咪出去玩還是有想念著我滴

因為啊~媽咪回來時
跟我說有買了【禮物】要送我說
我一看啊!把拔進來房間時
果然手上提了一袋東西耶
害我用著期待的眼神等著把拔把袋子裡的禮物拿出來


插撥一下哦
叔叔、阿姨們有發現我換新衣服了嗎
嘿嘿…其實這件衣服買好久了說
只是媽咪把人家想的太"大隻"了
買回來太大件啦
上回幫我試穿時被我一下就掙脫
媽咪就沒有再給我穿了
但是媽咪昨天拿了針跟線把衣服動了手腳後
再幫我穿上就ok了耶
媽咪妳好厲害哦!!是怎麼辦到的咧?

後來啊!我聽到媽咪和外婆說丫
她在衣服上動了二個手腳
第一個就是把太長的袖子往內摺然後再縫起來
再來就是領口的地方原本也太寬
所以媽咪就將二端各縫一小部份起來
於是~
我就可以穿新衣啦

媽咪說我這件新衣是SPORT風哦
真的耶!
衣服上還有背號66號
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籃球小辣妹嗎
我想…我是想太多了
哈=.=

顧著介紹我的新衣服
把拔已經把禮物拿出來了耶




哇哇哇~
只見把拔的手動來動去的
過不到三分鐘
我的禮物終於登場啦
噹噹噹…是一個好漂亮的飼料及水水的用餐組耶
我好喜歡哦
我愛把拔和媽咪啦

最開心的是
把拔也把我的晚餐→美味的希爾斯倒好了耶
我來去享用我的晚餐囉
YAYAYAYA





eva有話說:
這是今天我們到環球的PET PARADISE逛時發現的哦
我和慶一眼看到就好喜歡囉
而且一組$450的價錢我們覺得很OK
所以就帶回來囉

我也看到一個好可愛的草莓包
一個$250也被我包走啦
超可愛的
打算用來當小小化妝包囉


看起來咱們家女兒很喜歡她滴新餐具囉
努力的配水用餐呢
而且啊!!還正巧和她的新衣服很搭咧
不過
毛毛穿上這件不同STYLE的衣服後
感覺很像變成"小帥哥"的樣子
呵呵…媽咪還真怕被妳被叫"帥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