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才過了慶的生日
原本沒有打算再特別去慶祝情人節了
星期二又沒有放假的日子
我還真是懶得跑太遠呢
慶昨天主動和我提起
說…不然找間餐廳吃情人節大餐】好了
想想雖然我們一起度過好多次的情人節
但還真的沒有特別去吃過什麼情人節大餐呢

原本慶打了電話要訂欣葉日本料理
我們常去的台北站前店
但是訂位的固定時段我們實在趕不上
而且價位竟然比平常大概多了四百塊左右
後來就決定找離我公司近的幸運草主題餐廳】
訂了六點半的位

下班後慶到公司來載我
這是我們固定的模式
我就先把我可愛的小V放在公司
讓慶載我一起出去
結束後再回來公司分成二台車車一起回家
以前去新莊體育場看棒球最常這樣了

真可惡的是下午竟然開始下雨
老天是太感動今天是情人節嗎?
真是的…


門口大大的招牌,晚上看起來特別閃亮,特別漂亮哦

在外場的正中央有個圓形的吧台
下午茶時間就很多人會坐在外面用飲料吃點心之類的
晚上因為可能有蚊子吧所以比較少人坐外面

要進去餐廳內會經過這樣子的【走廊】
有一次來時遇到婚宴
全部被佈置成一個一個的拱門狀,超美的

這邊有分一、二樓
平時通常都只有開一樓
二樓應該是等有比較大的宴會或是喜宴之類才開放的吧!!
裡面的擺設風味還蠻和我味口的^_^

等候點餐的時間,先各拍一張用餐前的獨照吧

【情人套餐】除了主菜分二種、飲料的分別外,其他一律是單一選擇
這樣也好,省得花太多心思去決定要點什麼東西,對服務人員來說也落的輕鬆

很快的,第一道沙拉來了

【北歐鮮蝦沙拉】
實實在在的二隻大大的新鮮蝦子,搭配生菜及特殊的沙拉醬,味道超棒。

接著是前菜+現烤麵包片


【奶油野菇燴田螺】
很精緻、味道很好,連裝田螺的那個像蛋塔皮的都能吃
搭配熱熱的麵包沾著一起吃,真的很不賴。
我超推薦他們的"前菜"啦!!平常的焗烤干貝也是超級正點的
和一般餐廳的前菜很不一樣哦

再來就是

【燻肉扁豆湯】
裡面有撈到好多的小燻肉塊,但是為什麼叫扁豆湯呢?
說真的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今天的湯也超好喝的
很快的我們就把湯湯喝光啦

等待主菜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明明我們比前面、右邊的客人先到的
但是他們的主菜上完而且都吃完了
我們的主菜竟然還不見蹤影
反應了二次服務生才說我們的那張單子不見了
廚房正在趕我們的主菜
結果等主菜等了至少20分鐘吧
有一點點小氣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主菜終於來了


我的【肋眼牛排佐紅酒芥茉醬汁】
7分熟的肋眼牛排吃起來好嫰哦
醬汁的味道也很棒,還有一小小團的飯飯
份量超足的,當然也分了一些給慶享用囉

慶的【深海鱈魚排佐陳年酒醋醬汁】
雖然看起來好像沒有我的肋眼排場大
可是鱈魚煎的剛好有一點點焦的程度是我很愛的
當然慶也分了一小塊鱈魚給我囉
味道真不錯
今天的二種主菜我都給90分
不是我太餓所以覺得好吃,是真的很不錯哦

用完主菜後稍稍休息了一下
最後的甜點飲料也送上囉


慶點了【綜合果汁】
而我點的是【冰玫瑰花茶】
好興奮好興奮,看到我的玫瑰花茶了沒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玫瑰花粒呢
連飲料也是一級棒

【幸運草手工蛋糕】
果然是情人套餐
連蛋糕的造型都很符合主題耶
我想外面心型的奶油真的必須要用"手工"才做的出來的
上面一層厚厚的巧克力奶油
出乎意料的很夠味但不會很膩
讓慶直呼 太~好~吃~啦~


最後的帳單也不離情人節主題
雙人套餐的價格是$1314 (另加10%服務費)

結帳時看到的可愛妹妹,居然穿【韓服】
拍的不清楚,但她真的超可愛的

eva有話說:
第一次吃情人套餐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這樣感覺起來就很有"情人節"的氣氛了
謝謝慶哦
還專程從淡水過來新莊和我一起過
原本還打算去走走逛逛的
但外面下起了雨
我們就直接回家了
這樣也好,明天還要上班呢
最後祝福大家也都有愉快的情人節哦^^

怎麼有點痞子妹的感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