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輝哥和小俐家

看到MIDI麻做的【謝米蒂護照】真的是太可愛了
其實那時看到後
就很興奮的到那個網站去玩了
只是公司那個超有脾氣的電腦
竟然在我做到一半時給我當機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電腦常常會出現程式中止的指令
然後原本的畫面或程式就會自動關閉
害我的做到一半的護照就這樣不見了
後來一忙也就先把這件事丟下了

照常例的下午又到輝哥和小俐家報到
才想起我那未完成的毛毛護照
決定晚上回家一定要完成

熱騰騰的"毛毛專用護照"來囉~


哈哈!!毛毛這張經典的micky打扮
剛好可以拿來當大頭照
配起來還"鏘 鏘 好"咧

有發現到毛毛的生日嗎?
是不是覺得日期很熟悉咧!!
其實我只知道她大約是二月中左右出生的
實際的日子
因為豬頭毛毛拔把她的出生證明弄丟了
所以我就幫毛毛的生日訂在最好記的2/14情人節嚕

想不想也玩玩看啊^^"
護照、報紙、金幣愛做那種就做那種哦!!


eva有話說:
毛毛啊 毛毛
真希望有了這個護照
媽咪出差時可以帶妳一起去
因為啊~
媽咪每次出差最想念的就是妳了啦
一言為定 打勾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