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沒辦法出門去HAPPY的毛拔毛媽
只能在家裡玩玩電腦
正當我們二個努力玩著明星三缺一線上麻將
眼睛撇到一旁明明剛吃飽的毛毛
竟然又坐在飼料碗旁用極度渴望的眼神
一下望著我、一下望著把拔

毛毛:把拔餓 我餓 我餓(疑這不是PIZZA的廣告詞)
把拔:不要吵我哦!等一下害把拔放槍妳就慘囉~

毛毛:麻~
麻麻:寶貝啊!妳才剛吃完呀?不能吃這麼多啦
毛毛:吼唷!我又餓了嘛

乞求不成的毛毛
竟然餓到趴在餐具上面肚姑了

一旁笑翻的麻麻連忙拿著相機努力拍
而於心不忍的把拔
也冒著放槍的危險起身倒了希爾斯給毛毛

這就是最後的結果
詭計得逞的毛毛
開心的一邊吃飼料一邊喝水
快樂似神仙丫

毛毛麻OS:
晚上和毛毛拔聊著
感覺毛毛最近的食量變大了呢
以前一罐的罐罐都要分二餐才吃的完
現在一次倒完毛毛就一次吃光
麻麻猜想
是不是麻麻買的可愛新餐具
讓毛毛吃飯飯的食慾大增呢
雖然看見寶貝吃飯吃的這麼開心
麻麻心裡也感覺很高興
但是啊~再這樣下去
麻麻和把拔就要被毛毛給吃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