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我和毛毛拔還沒開始交往時
我就知道毛毛拔有養一隻貓貓
當時的我覺得很疑惑為什麼男生也養貓?
直到和毛毛拔在一起後
第一次到毛毛拔家看到毛毛後
我也淪陷了


是一隻長毛的波斯貓耶
臉蛋長的超漂亮的
二個圓圓亮亮的大眼睛
一個粉嫩嫩的粉紅色鼻子
還有全身毛茸茸的毛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貓咪
第一次覺得貓咪並不可怕

毛毛那時的毛很長
但毛毛拔竟然幫她穿衣服
結果衣服脫掉後
全身的毛都打結的亂七八糟的
只好送去美容院全部理光
變成禿頭毛毛

交往不久後我就跟毛毛拔說
我想帶毛毛回家玩
在準備了小便盆跟倒了一罐飼料後
把毛毛帶回來家裡
沒想到就再也沒回去過了
毛毛很乖
連從來不愛貓的我們一家五口
也因為毛毛的到來
讓我們對貓咪有了另外一種不同的感受


這是毛毛剛來我家不久時拍的
那時還有綁了一個紅色滴三角巾
正在床上打滾中呢

毛毛不吵、不鬧
我們出門去她就乖乖的在家
大小便問題只要一盆貓砂就搞定
回家回來逗逗她是我下班後最期待的一件事
毛毛啊~麻麻真的好愛妳哦
相信妳一定也是這樣的愛麻麻對吧

寫著寫著~往後搜尋床上毛毛的蹤影
果不其然的她正呼呼大睡
把她吵醒後邊逗她邊拿相機亂拍一通







吼~還給我吐舌頭咧 (她剛好在舔手手~)

這就是我最愛的心肝寶貝毛毛
不管怎麼拍
都覺得她真的可愛的不得了

燙髮前和毛毛的合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