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總共有7個兄弟姊妹
除了媽媽,我還有3個阿姨和3個舅舅
我好愛好愛我滴這麼一大群的親戚

因為外婆和姑婆們一直有辦【姊妹會】
所以媽媽他們也決定跟進
我們原本將聚會的日期訂在元宵節
今年輪到小舅舅了
因為大家上班時間及其它一些因素的關係
今年的聚會就決定在2/25的晚上7點鐘囉!!

結束醬油家開心的慶生會後
帶著毛毛又趕到八里小舅舅那
遲到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菜已經出到一半了
一路趕來的我們早就肚子餓啦
二話不說還是先把肚子填飽




菜色就不多做介紹啦 (因為我也說不出來菜名)
前面的菜我們到時已經剩下"渣渣"了
後面的菜是後來才出的,所以還來的及拍"全貌"

邊吃我們還邊唱歌!!
大人們早已換好"一碗"的零錢準備讓我們歡唱啦(投幣式的卡拉ok)



小鬼們現在拿起麥克風唱歌也很有模有樣咧!!
唱完還有舅舅頒獎一人200元呢~~二個小鬼開心的很呢

吃飽飯後我們回小舅舅家續攤
聊天泡茶過不久後
第一桌的【十三支】就出現了
接著第二桌的【麻將】、我們的第三桌【麻將】
就一個接一個的擺出來囉!!!
今天手氣還不賴~~前面沒啥米輸贏
最後北風北連莊到7,差不多贏了一千多塊
給了外婆500塊吃紅 (我們都好愛外婆)


媽咪和阿姨們+外婆

三個粉壯的舅舅 (前左的大舅舅已經當阿公了呢)
每個阿姨和舅舅和小朋友間的感情都很好
其實我們平常就常常聚在一起吃飯聊天囉!!!
一年一度的聚會感覺比較有個紀念性而已

打完牌準備要回家時,外面卻下起了大雨
後來毛毛先隨媽媽他們一起開車回家
騎機車的我們回不了家
就在舅舅家睡了一晚
凱凱和俊曄也一起住在舅舅家陪外婆

隔天吃完中飯後,小舅媽說到關渡宮去看花燈
到達關渡宮停好機車,外面有一攤賣公益彩券的伯伯
慶問我要不要試試手氣
我本來說不要的,結果慶一直叫我試
後來決定買一張@100滴彩券來刮
結果。。。。我竟然刮中500元呢
我就說不要玩囉!!!
但老板又說要我再試一張試試看
原本不想的,慶又一口答應老板
老板就拿了400元給慶,我又再抽一張
但沒想到的是。。。。我又再度刮中500元!!!!!!!!!!!!!!!!!!!!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我怎麼可能這麼好運呀
最後慶也換了一張,又拿到其餘的400元獎金

結果慶他摃龜!!哈哈~~~還是我比較lucky啦

後來上去看花燈~




拍到前面而已,後來相機就沒電了
走走逛逛的又去宮裡拜拜後
我們就回家了
從八里騎回樹林,我們都累垮了
毛毛拔一回家就補眠去囉

這次的家庭聚會和以往一樣都是那麼溫馨那麼快樂
可惜結束後外婆又要回台東去囉~~
外婆要常常上來台北找我們哦!!!!!!!!!我們都好愛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