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三
咱們海中幫的姊妹聚會
結果
前一天高扁扁說有事不能來
當天惠如說要加班不能來
就只剩我和芳瑜去囉!
(這二個可惡的女人,給我記住!)

這間是瑜介紹的
在致理商專斜對面的巷子裡
說是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館
她在致理念夜校時蠻常去吃的

結果提早下二小時下班去和瑜會合啦
不是我要偷懶啦!
實在是因為我下班時間比人家晚
路途又比人家遠
不好意思給人家等所以才用特休的呢
真是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屁咧!!能落跑爽的很)

第一次這間說
剛開始還走過頭發現前面的是單行道
結果又迴轉一次才找到

艾隆義式麵食館(新埔店)

採單點式的餐點
單價都不貴,有分小份、大份

魚(瑜)點的肉醬麵-65元

醬汁的味道還蠻濃的
小份的但是也很夠我們女生吃了

我點的培根蛋奶麵-80元


這個培根是厚厚的那種培根
蠻好吃的唷!
和一般外面早餐店賣的那種不同耶
醬汁很奶味道很濃
不過我沒吃完,因為太奶了
吃多了有一點怕怕的

我們的玉米濃湯-30元

上面有灑了一匙不知是什麼的東西
湯裡的玉米粉多
湯湯也好喝(才30元很便宜吧!!)

甜點-提拉米蘇(大)-60元

魚強力推薦的提拉米蘇
真的是蠻不錯吃的
我們二個人一起吃一個大的
好大一個才60元
比外面賣的便宜好多哦!

瑜的飲料-熱伯爵茶-30元
我的飲料-冰水果茶-30元

用茶包泡的飲料我覺得沒啥特別的
還過的去啦


吃完飯的合照
人家的下眼線暈開了
整個很像一隻熊貓

eva有話說:
瑜是我國中最麻吉的一個女生朋友囉
除了在學校當同學
我們還一起上補習班
又常常一起到處玩呢
雖然有段時間沒見面了
情如姊妹的感覺一樣沒變呢!!
這下又聚在一起了
我們以後再也分不開囉
當然還有可愛扁扁跟三八如啦
最好還能把阿阮找回來
那就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