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要乖巧、懂事又有禮貌
才會成為人見人愛的乖寶寶
我有聽話

記得小時候。。。。
早上肚子餓叫個幾聲…被打
吃飯時不小心掉地上…還是打
洗澡時害怕的喵喵叫…還是被打
人家睡覺我在跑操場…也被抓來打

雖然我有聽過三字經裡的
「養不教、父之過」
可是拔拔你沒聽過MC HOT DOG的一首歌裡有寫嗎
「我說打、打、打…愈打愈沒出息~」
你要慶幸,還好我沒有成為叛逆少女

從小我就在拔拔嚴厲的管教下長大
如果沒記錯的話
拔拔家有一支讓我聞之喪膽的木棒

這支就是拔拔用來管教我的家法
我只要看到木棒就嚇到尿都快"閃"出來了
還好自從搬到麻麻家後
媽媽對我總是100%實施愛的教育
至於那支家法木棒呢
從此…就變成麻麻管教拔拔的道具了
(毛毛:爽啊~拔拔也有這一天啊!)

結論呢~~
就是我愛麻麻啦

好愛和麻麻一起睡覺


好愛和麻麻出門逛街


喜歡賴在麻麻腳上陪她玩電腦

麻麻說這張真的很像小男生耶~"~

啊啊啊~~~~完蛋了!!(本來還沉浸在幸福的感覺裡,突然驚覺…)
快12點了耶
麻麻今天交待我的「作業」還沒開始寫 (殘念>"<)

*************************************************************

今天我的作業是要寫一篇給醬油家的麻麻的感謝函唷

因為我是有禮貌的乖小孩嘛
請、謝謝、對不起一定是要常常掛在嘴邊才行的哦

謝謝醬油麻麻在上回聚會時給了毛毛一條手工項圈
醬油麻麻妳好棒哦!!項圈好漂亮而且大小還剛剛好耶


雖然顏色不是很明顯,可是我覺得還是很漂亮

我麻麻說我這樣很像一朵「向日葵」耶,會嗎?

還有一朵粉紅色可愛的花花耶~
好可愛哦^O^

把花花轉去下巴那邊
一樣也是很可愛耶~~
我這個側臉照還蠻不賴的呢

真的很謝謝醬油麻麻哦
謝謝醬油麻麻送我的漂亮禮物

對了~~我麻麻叫我PO下面二張照片給醬油麻麻
這就是上回拔麻去南雅夜市贏回來的草莓抱枕
現在是我的抱枕啦!!!
麻麻說下次如果有臘腸造型的布偶娃娃
她一定會很努力的贏回來
再送給醬油麻麻以答謝她的「項圈之恩」的^^



毛毛麻打分數:甲上上
評語:寶貝女兒寫網誌的功力又進步了唷!!看來真的可以去賣藝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