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一開門
看到毛毛舒服的睡在客廳的椅子上
熟到連麻麻開門進家裡了都不知
看我還有時間回房間拿相機出來拍照就知道
寶貝毛毛真的睡的很熟耶

不管不管,我要來去吵她了~~


毛毛麻:北鼻~起床唷!麻麻回來了
毛毛:唔~好啦!知道知道了
毛毛麻:起來嘛!陪麻麻一起看電視好不好啊?



毛毛:哦~(心裡嘀咕著--妳這女人真囉嗦耶) 還一副愛睏臉
毛毛麻:來唷!手手放在抱枕上一起看電視吧
毛毛拔:真是一對噁心的母女耶!動作還一樣
毛毛:你給我們管哦~我和麻麻是一國的啦~哼哼
毛毛拔:啊吼啊~妳這不肖女



毛毛:麻麻~我想到一件事耶
毛毛麻:啥米啊
毛毛:妳回家都還沒有餵我啦~餓餓耶
毛毛麻:哎呦!等一下下啦!還在看電視咩
毛毛:走啦走啦!去房間吃飯飯了啦
毛毛麻:拗不過妳~去去去
毛毛:哦耶~~~~~~~~~~~~吃飯吃飯



吃飽飯來去找我的草莓抱枕
好舒服唷~吃好飽呀
希爾斯真是人間美味
香噴噴的讓人吃了還真是酥麻耶



毛毛:麻麻妳看我會滾球耶~
毛毛麻:哇@@好厲害哦!這麼大一顆妳也能玩
毛毛:不過~我快被壓死了!救命呀~
毛毛麻:)%#$%&$%#



呼~終於踢開重死人的草莓了
來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吧!
啦~啦~啦~(邊舔毛邊哼歌)


哇哇哇~雖然項圈很漂亮
但是~這樣我怎麼梳我下巴的毛啦
我梳~我梳~我~梳不到

怎麼辦!怎麼辦!

看毛毛一副想梳又梳不到的痛苦樣
後來只好先把項圈拿下來讓毛毛梳個夠
真是愛漂亮的小女生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