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個禮拜開始
每天回家看到信箱中一大堆的DM
收集起來之後,發現~
除了誠品、遠百、衣蝶之外(奇怪!我的新光三越咧)
還有碧兒泉、香奈兒專櫃寄來的目錄
於是毛毛麻開始清點保養品存貨
然後開始研究這波母親節特惠到底能撿到啥好康

先挑了一些毛毛麻愛用的品牌

艾杜莎

右上角那款夏天專用的無油脂粉餅-----鎖定

植村秀

最右邊那項組合,看起來很豐富------鎖定

碧兒泉

右邊那組之前買過,蠻不錯的-----鎖定

倩碧

左邊的組合看起來很不錯-----鎖定

然後又跟和毛毛麻一樣愛研究化妝品的香腸麻
二個人上班不上班的
狂盯著各自的電腦MSN狂敲
互相研究著用過那些好用的化妝品
分享兩個人的使用心得
果然是女人~呵呵

------------等待SHOPPING日--------------

終於到了星期日啦!
本來星期六就要去了
結果原本約好的同學有事不能去
就等星期日讓毛毛拔陪我去了
最後還是決定到我最熟悉的新光三越站前店
逛來逛去還是覺得站前的擺設
跟專櫃的品牌比較熟悉好逛

先幫香腸麻物色了二項她想要的東西
後來買了歐舒丹的嫩采調理組NT$2560


活膚精華露100ml,原價NT.780
活膚淨妝乳200ml,原價NT.1080
活膚煥采角質凝膠75ml,原價NT.1480
活膚精華霜5ml,原價NT.280
活膚精華面膜霜8ml,原價NT.180

撇開最下面二個小小容量的應該可以算贈品的來算
前三瓶的總計是NT.3340
所以撿到NT.780的折扣

當然毛毛麻一慣愛用的歐舒丹香皂也要買哦!
馬鞭草香皂NTD280


因為毛毛麻全身油脂分泌最旺盛的地方就是在背上了
一般的沐浴乳對毛毛麻來說,洗了都很容易長小粉剌小痘子
歐舒丹的香皂很適合毛毛麻這種”症狀”
而且這一塊還蠻大的,可以撐比一般的香皂久唷~

然後原本物色的倩碧跟植村秀
這次推出的組合看了之後就決定不買
因為雖然一組看起來粉多瓶
但是通常只有一瓶正品,其他都是小容量的
毛毛麻不喜歡這樣的組合
感覺都是一些小sample在那混亂視聽
其實根本沒什麼嘛
毛毛麻愛用的卸妝油也都有存貨
所以看看就閃人了

按照計畫到了艾杜莎專櫃
找到鎖定的粉餅之後不久
親切的櫃姐馬上就過來跟我討論
我告訴櫃姐說皮膚的狀況
討論該用那一種比較好
後來決定用一款無油脂但又兼具保溼功能的粉餅
剛好逛到T字部位又開始不聽話
櫃姐直接就當場幫我補起妝來了
嗯~粉餅的服貼度跟顏色都蠻不錯的
又幫我補點腮紅、加些眼影再上個脣蜜
服務不錯唷!
最後買了粉餅、夜間魔力蜜粉共NTD1719


剛好粉餅盒已經銷售一空
櫃姐說約三天左右幫我寄宅配
運費當然是免啦!
滿一千五的滿額禮是化妝包一個

又到了碧兒泉,又發現了這組比原本計畫要的那組更划算
這組超水元素激活精華NTD2700


光是右邊數來第二瓶的那罐,單價就NT.2700啦!
等於其他的50ml潔顏膠、125ml化妝水和20ml的活泉水凝凍都是送的
不賴吧!

最後到了香腸麻掛保證的CHIC CHOC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眼部彩妝
香腸麻可是超級愛用者呢
於是也來去看看,買了一組底妝組合NTD1224


飾底乳是挑有點光澤然後帶點亮亮的粉色
粉底液是用自然的橄欖色
試起來的感覺還蠻不賴的
贈品就是超卡哇伊的桃紅色化妝品及小化妝水和小潔顏油

1F化妝品買2000送200的活動
我換了400元的禮券

不過很可惜的是新光來店禮只到星期六
所以人家沒賺到來店禮啦>"<嗚嗚嗚

最後除了要謝謝毛毛拔
只露出一下下小不耐煩的表情之外
都很認勞認怨的陪我逛
還都很自動的接手血拼來的戰利品

還要謝謝我的無敵落跑鞋----黑黑小PUMA先生


感謝黑黑小PUMA先生讓我逛一整天腳也不會痠唷



偷渡成功沒被媽咪發現的戰利品大合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