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一:妹妹媽DIY的珍珠項鍊

我可愛乾兒子的阿嬤-妹妹媽
做了一條好美的珍珠項鍊送毛毛耶!
顏色是紫色和白色搭起來的唷
好粉嫩的感覺
回家就迫不及待讓毛毛試試


啊~毛太長了,戴上不太明顯耶!
都被白白一圈"皮草"給擋住了


有稍微大了一些
當初是考慮到毛蓬蓬的
所以尺寸有量大一些給妹妹媽
但忘了想到項鍊是會"沈"下去的
雖然毛蓬,但有重量會往下壓

(顏色很漂亮對不對,很適合毛毛呢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還是很漂亮啦
可以等到毛毛剃了毛之後戴,就比較看的出來了
不過,長度的部份有辦法改嗎
妹妹媽教我怎麼弄吧


-------------禮物分隔線-------------

禮物二
:米蒂家遠從日本帶回小禮物

昨天最後來的米蒂家
帶了有獎徵答的禮物來給大家
原本看到醬油麻接手禮物的那一刻
心中已漸漸平復的傷痕
好像又被硬生生的劃了一刀
然後心裡有一道聲音拼命的在吶喊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是第四名

沒想到~沒想到小俐也拿了一個小禮物給我
說是【參加獎】耶!
OH MY GOD~真是太神奇了
差點眼淚就當場給他飆出來呀

回家後讓毛毛試了一下新床後
發現旁邊打開的袋子放著米蒂麻的禮物
趕緊拿出來拆禮物


噹~噹~噹噹(請自已想像出場音樂)
新鮮魚肉條


一向很有家教的毛毛
吃東西一定都要固定丟在飼料碗裡才吃
丟在地上或是放/拿在手上的她都不會吃
一見我打開包裝
就馬上坐到飼料碗前STAND BY了


故意一直拿在手上不放進去
就想試試看能不能像餵狗狗一樣
拿在手上讓毛毛吃
結果~忍不住那香味的毛毛
真的開始舔麻麻手上拿的魚肉條耶


舔了一下後,毛毛開始會咬了耶!
輕輕的拉一點出來,然後咬一小口吃


哦~好好吃唷!
謝謝米蒂麻麻和拔拔
也謝謝我麻麻認真的答題
雖然只有第4名
但也幫我贏了參加獎回來
好開心唷


就這樣舔~拉~啃一口~吃吃吃
一條魚肉條就沒了耶!
毛毛吃的很開心,麻麻也餵的很開心
一起謝謝輝哥和小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