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炸豬排的那天,買了一些食材

下雨天,一下班就直接回家了
看看時間還蠻夠的
又讓我興起了進廚房的慾望

打開冰箱,嗯~
來試試那個看起來很不錯的炒麵好了


就是左下角的那一包「廣島炒麵」
裡面有麵、醬包、海苔粉
毛毛麻另外又準備了肉絲和高麗菜
先將肉絲下去炒過後加入菜菜繼續炒
再加進炒麵包
就炒出了這盤超香的廣島炒麵了耶
最後裝入盤子後,再撒上裡面附的海苔粉(先故意撒在一旁,看出麵的樣子)



這個麵真的很好吃耶~我媽咪也這樣說
而且啊!原本我弟是很不愛吃麵的
在公司吃飽回來的他,在我的逼迫之下
抓了幾根麵條試吃味道
吃完後也直誇姐姐我炒麵炒的真好吃
接著就自動的去拿碗筷,把剩下的整盤麵全解決了耶!
害我超得意的啦~



還有煎了2片的蔥油餅
我最喜歡有一點點焦焦的感覺
這樣咬起來超酥超脆的
不管是蔥油餅、蘿蔔糕,我都喜歡有點小焦的感覺
這個也是深獲弟弟的好評唷

說到這,嗚~弟弟收到體檢的報告
是「甲等」耶!但也代表弟弟真的快要去當兵了
好捨不得唷,到時候我一定會哭的浠瀝嘩啦的啦!
家裡跟我最好的就是他了~
嗚嗚嗚!希望那一天不要太快來臨呀



最後還炒了一盤青菜,切些細薑絲先爆香後再把菜丟下去
大火快炒後加些調味鹽就OK了

當天的晚餐,也是成功!一盤都不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