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連假的第一天
和香腸麻約好了要一起去寶新
也順便要把香腸麻的歐舒丹拿給她

早上起來,正準備要出門時
醬油麻打電話來啦(這女人只要我要出門就會剛好打電話來)
結果更悲慘的事發生了
掛完電話拿了鑰匙又提了毛毛
就下去騎著我的小v衝走
騎到一半愈想愈怪,覺得好像什麼東西沒拿似的
啊.......啊........
對啦!就是香腸麻的歐舒丹啦
結果又轉頭回家去拿,真是超痴呆的

出門前看了地圖,結果到了寶新發現
離我家好近唷......而且我還繞到遠路了啦
從城林橋下右轉一下就到了
結果我是從浮州橋下多繞了中華路一段
真是昏倒啊!

到了寶新,看到了黑黑的、有點娘娘的香腸弟弟
看到我竟然還來打招呼耶(害人家有點受寵若驚啦
還是一樣的可愛、一樣的很憨厚的模樣呢

看了一下MENU,在香腸麻的掛保證下
毛毛麻點了茄汁豬排蛋包飯(一聽就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很快的我們的餐點就來了



沙拉很豐盛吧...有生菜、有水果還有葡萄乾跟千島醬,好吃好吃!
濃湯也是還不錯,雖然不是很特別,但味道跟濃度還算不錯!
左下是香腸麻點的日式蓋飯,毛毛麻有嘗了一口,
是用醬油下去弄的醬汁,讚唷
右下就是我的主餐啦...哇賽!一看就知道很飽啦,
超大一份的,也是好吃好吃



因為天氣太熱了,想說先把飲料送上來
誰知....阿娘喂啊!
真想去問老板娘為什麼要用「魚缸」裝飲料啦
超大~超大一杯的水果茶

還要學一下輝哥,拿手機當一下比例尺
那缸飲料真的是很有份量咧
連裡面的水果都是唷!一片一片的蘋果、柳橙
配上有點酸酸甜甜的水果茶
讚.讚.讚.啦!



今日的甜點是鮮奶茶凍,用的是可愛的米奇小盤子,好吃、可愛



在窗邊拍下的寶新招牌
我們是在2樓的餐廳用餐
1樓有美容區、飼料、零食區
2樓有用品區(牽繩、項圈、提袋、運輸籠…等)
我覺得以寵物店來說
寶新的環境很乾淨,而且店裡幾乎沒什麼味道耶
看來他們使用的臭氧除臭機還蠻有用的呢



餐廳有分成二區,我們是坐在外面陽台的那區
內場有一個用圍欄圍起來的空間,可以把狗狗放在裡面一起玩
牆上貼了好多狗狗、貓咪的照片,每隻都好可愛好漂亮唷
最貼心的是在四周的地板邊條都有一個扣環
應該是方便拔麻們把小寶貝綁起來固定住用的
這點還真是有寵物餐廳的感覺在了



今天店狗輪班坐檯的是「Q咪小女生」「ANGEL大女生」
Q咪是4~5個月大的雪納瑞,剛好在換牙
抓著我和香腸麻的手就是一陣狂咬,她小姑娘磨牙磨的很爽
我和香腸麻兩個可是痛的哎哎叫咧

另一個是聖伯納犬ANGEL,看她個頭這麼大
我第一眼看到還真是有幾分的畏懼呢
不過她真的很乖唷,而且眼神還痴呆痴呆的超好笑的
連香腸都不怕,敢靠她很近呢(右上角香腸就在旁邊晃啊晃的)

下面2張是香腸弟弟在認識新朋友,不過每次都是放馬後炮那個
人家PK的很火熱,香腸就在旁邊冷眼旁觀
要不然就是趁人之危過去碰一下、聞一下小女生的屁屁啦之類的
不過連老板娘都說香腸有進步了咧
香腸很棒唷(真希望香腸會看網誌,哈哈....)



而毛毛呢!還是一樣的很怕生
那時把她抱出來,有一個小妹妹一直要抱她
我說不行,毛毛會怕生,會抓傷她
她不死心的一直跟著我,一直用手狂摸她
摸到毛毛發火,對她叫了好幾聲.....
後來只好把毛毛再放回袋子裡,哎~
這就是社會化不足嗎

後來去逛了一下1樓,買了一個零食潔牙餅鐵搥牌新的除臭粉
這邊賣的東西好像有便宜一些
一般看到的項圈跟牽繩都要二、 三百塊
這邊很多漂亮的不得了的也只要一百出頭
也許是材質有差吧,反正看起來是有比較便宜
常買的應該比較能看的出來差異吧



後來又出現了一隻毛茸茸的大頭
我一看到他就想起米蒂家的網誌有提過這隻
我還記得名字叫大頭,過一下就聽到他們在叫大頭
看起來好像比米蒂家寫的那時候大了很多
頭還真的是很大,哈哈...很可愛哦
而且香腸還敢去找大頭玩耶!
不錯不錯~香腸弟弟你真的進步了

香腸站在我的腳上,還給人家掀了好幾次的裙子
好害羞唷*.*
香腸麻麻在幫香腸試戴妹媽做的粉紅項鍊
香腸戴起來也是可愛到爆啦!還鏘鏘好呢~



因為聊到下午,香腸麻看到別桌叫的三明治好像很不錯
我們又點了這一份來吃
大大一盤的三明治+沙拉,還有一大壺的茶
好像才差不多100元耶!好吃又便宜~

今天和香腸麻及香腸度過了快樂的一整個下午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