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小叔叔娶了我小阿姨
這層親上加親的關係
讓我們二家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特別的好

因為堂妹、堂弟都和我差很多歲
從小時候就跟我特別親
所以,別看我還沒當過媽
那些照顧小北鼻的功力我還挺厲害的呢

還曾經到小阿姨上班的幼稚園去當輔導老師
帶「寶貝班」的小朋友耶
要把屎把尿、餵吃飯和陪睡
雖然是有一點辛苦,但看見小朋友天真的笑容
就什麼辛苦都忘了

對!說了這麼多
我就是要說,我很愛小朋友啦

今天是凱凱的生日唷!
小俊曄是在上禮拜的4/27
星期六來我們家時
姐姐我就準備了二份大禮物送他們囉





其實可能再過一、二年
小朋友長大後就會不好意思像現在這樣愛黏我了
所以我常常會想趁現在多疼他們一些
有時放假也會帶他們到處玩
希望他們長大後也記得曾經有這麼一個大姐姐這麼愛他們

凱凱、俊曄~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