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團「QQ麻糬升級團」
是在前一晚凌晨1點多才敲定行程
由福媽、米米姐和我共同商討
起因是上回福媽家有獎徵答
毛毛麻和米米姐都擁有QQ麻糬的獎品
但礙於交通問題
決定將QQ麻糬升級成美心咖啡的午餐(福媽:我虧大了

一早和米米姐約在捷運站一起搭公車前往福爸辦公室
看見可愛的陳米米(上回在加貝爾都沒跟他玩到)
米米超熱情的唷!在車上還幫毛毛麻洗眼睛
到了福爸辦公室,那位美麗又波濤洶湧的袁嬌妹又出來查看何人來訪

福妹:毛毛麻妳好!米米姐妳好!
   後面那個小鬼還不來拜碼頭是在幹嘛?


米米:拜碼頭~拜個鬼咧!(不知死活
   姐姐教我坐下、握手、GIVE ME 5,就是沒教我拜碼頭啦~


米米:不過搶玩具這招,我可是無師自通呢~哇哈哈

想當然爾,這新來的小鬼頭不知道對錦衣衛袁福妹有禮貌一點的下場就是,
只要一靠近福妹,福妹就用抖嘴狂吼來回應,可憐的米米,
只能跟在福妹屁股後面,用偷偷摸摸的方式接近這美麗的姐姐。

福妹:我在等我媽咪,你這小鬼別吵!!

在辦公室吹了一下冷氣,喝了福媽自已做的超好喝豆漿,等待醬油一家的到來
過不久,醬油拔開著車帶我們一起到美心去~

接下來的午餐時間請見醬油麻的美心餐廳網誌


在這,毛毛麻就用一張福妹抱著小蕃茄肚姑的照片帶過~呵呵
想看毛毛麻拍的照片,也可以到相簿去看呦!

雖然當天中餐沒有自助式的沙拉吧,但這樣一套餐下來也是吃的超飽的
先帶著醬油、福妹和米米去附近的普立爾公園解放一下

福妹和米米快樂的追著球玩


看那項圈想到福妹對吧!錯~這位是頂頂大名的詹醬油先生
不過怎麼感覺戴上福妹的項圈彷彿好像福妹上身的感覺


一會兒,福爸就來了,大家又討論著下一個地點
最後,決定來去「新生公園」跑跑跳跳~

 
第一次來到新生公園,很大耶!而且沿路都有樹蔭可以遮一下太陽
不然依照當天的那種大太陽,小鬼們沒昏,我們大人們都倒光光囉~

天氣很好~照的草地都綠油油的很美呦~


一群人悠閒自由在散步著


除了乖巧的福妹都乖乖的跟著大人們前進之外
這二個好奇的小男生,都到處逛到處聞
不知道把頭躲進草叢裡是什麼把戲耶~(那短短的腿好可愛)


陳米米小朋友特別表演了青蛙坐姿,很耍寶耶~


另外,醬油在新生公園玩時,豪邁的表演了「多爾滾」絕招!
原本放的影片有點怪怪的,先將影片拿下,等我晚上回到家再研究一下好了
敬請期待唷!

來了來了!眾所期待的多爾滾醬油來了~
>

認識醬油拔的人都知道他是個超有潔闢的人吧!
當時我猜醬油拔心中一定努力的在
OS:該死的醬油,看我回家不把你洗到脫皮試試看!
真是滾在醬油身,痛在醬油拔心啊~

奇怪~記得有一張詹大隊長很俗辣的照片,怎麼沒上傳到
一樣一樣,晚上回家記得加上來!


小黑:大仔~就是那個男人剛拿石頭丟我耶
大黃:前面走過去那個格子襯衫、臉上還有疤的那個是嗎
醬油拔:誰叫你們要衝過去對米米亂來
小黑:啊吼丫!現在是跟我們嗆聲就對了
大黃:看來不給你點顏色,你是不知道這公園裡作主的人是誰
小黑:大仔~咱們一起上!
醬油拔: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再過來我要叫了哦!(愈閃愈遠)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牛鞭詹、詹大隊長
竟然看著旁邊不知道是在調情還是在打架的一對
面露害怕的神情
據可靠的情報指出,醬油拔曾在幼小時期
因為被狗咬而埋下日後的陰影
看這張照片,真的很難想像雙手持BB槍瘋狂掃射的那種英勇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