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旅展買的六福村套卷只到六月底
這二個月就在討論什麼時候要去
剛好上個星期日天氣很好
毛毛拔經過3天的練習後也決定正式上路了

其實毛毛拔在18歲那年就考到汽車駕照了
只是一直缺乏實戰經驗
練習了幾天,覺得蠻順手之後
就決定勇敢的給他開出去了

一大早不到8點,叫醒了前一天晚上就來家裡準備一起去的凱凱
梳洗打扮一番,毛毛拔大約8點半左右來接我們
第一次坐上毛毛拔開的車,其實有一點點小緊張說
不過毛毛拔真的表現很不錯唷!
除了偶爾因為方向盤突然偏掉而抖了一下之外都很順了呢

提早出門的好處就是沿路順暢都沒有塞到車
我們在9點40分左右就到達六福村了
那時停車場的車還很少,但看到旁邊停著幾輛遊覽車
我們想,等等應該會有一群小鬼跟我們搶著東西玩
想到這個令人害怕的畫面,我們趕緊加快腳步加買了凱凱的兒童票後
就直接衝進去了

剛好迎上今天的第一場嗔泉表演
園內都還沒什麼人,停下來看了一下下
看到有一群小鬼已經集合好,而且蓄勢待發中
我們決定還是先進去玩再說


忘了提醒笨蛋凱凱把外套放車上,結果出去太熱又找了置物櫃寄放
旁邊剛好有廁所,大家都先行解放了一下
廁所還蠻乾淨的,大概是因為今天還沒什麼人開始用吧!


我以為我們已經是最快的了,結果沒想到來排火山歷險的人已經這麼多了
一群看起來像國小生的小鬼們超HIGH的在嘻笑
大概排了差不多20分鐘才輪到我們,這期間發生了二個笑話~

毛毛拔:哇~他們都自備泳衣耶!
毛毛麻:哪裡啊?(驚喜的四處張望,以為有人穿比基尼來玩)
毛毛拔:那呀~(手指向一個小妹妹)
毛毛麻:什麼泳衣,那明明就是雨衣呀?
   (我看毛毛拔很想看到穿泳衣的吧)

接著,又和凱凱在聊天時.......

毛毛麻:好像會弄溼耶!我們都沒有帶雨衣,慘了
凱凱:沒關係呀!反正玩一玩就會乾了
毛毛麻:說的也是~不管了,跟他拼了!
凱凱:姐~妳看,那個女生下面都溼了
毛毛麻:是哦~(好怪的一句話唷!不知怎麼接耶)
凱凱:妳看啊!真的很溼耶~
毛毛麻:#$*$^%&*%^$$#@...
   (一邊看有沒有人在偷笑我們,果然小孩子不懂事)


好剌激唷!而且一下來真的是一大盆的水灌進我們的小船裡
好玩好玩
 
接著去玩的就是大怒神了,這號稱是有12層樓高的自由落體遊戲
坐上去的那一刻心跳的好快,隨著機器慢慢的升高,從上面眺望六福村
雖然很漂亮,但心中根本只有害怕兩個字可以形容
(寫到這,我竟然感覺到那時候的氣氛,我的手毛都立正了-.-)
不過,時間真的太快了,根本來不及尖叫,不到3秒鐘的時間就下來了
呼~很可怕但很過癮


很嚇人的海盜船吧!盪的超高的啦~
這個說什麼凱凱也不願上去,只有我和毛毛拔上去坐
愈盪愈高、愈叫愈大聲,尤其是下來的那一瞬間
覺得心臟真的快沒力了,胸前好像幾千萬隻螞蟻在爬一樣癢癢的
不過啊!真的是愈大愈沒膽,想當初我們都是搶最後一排坐的
現在只坐在中間的部位就哎哎叫的,哎~


這個是大海嘯(我怎麼記得以前好像叫八爪章魚,怪怪~)
看起來好像很一般的旋轉遊戲,可是、可是他是180度的耶
整個亂轉一通,下來後我像個瘋婆子一樣,哈哈





瘋狂列車,不怎麼恐怖的雲霄飛車,只有第一段最高處下去時比較嚇人
適合我這種膽小的人坐,呵~


很好玩的美國大西部急流泛舟,很大一氣墊船,沿路是大大小小的急流
旁邊還有人在玩發射砲(打在水裡會濺起超大水花)
就在我很慶幸的說一路上我都沒被噴的很溼時
眼前居然出現了一道瀑布,那是我們的必經之路
這下,沒溼的也得溼了,心機重的設計啦!一定要溼就對了




溼~溼~溼啦!

今日維修中的笑傲飛鷹(呼~還好!真怕有人拖我上去坐)
光用看的我就雙腿發軟了啦!恐怖死了


玩一玩很快的就到午餐時間了,園區裡的販賣部都是很貴的啦!
路上看到的表演,很輕快的音樂,很多人圍著看表演呢~


今日午餐,美式三明治組合套餐
果然是貴貴,這樣一盤就要快五百塊了(搶錢啊~)



還好東西還不難吃,我的鱈魚又大又酥的,我超喜歡

吃飽休息一下(其實跑的有點累了,愛睏說~)
拍拍照後再繼續衝了

仙人掌開花了耶!第一次看到開的這麼漂亮的仙人掌


沿路看到的紀念品販賣處(太貴!看看就好~)
大大的園區,走路走的真的有點痠呢!
但是天氣很好,心情跟著也很好唷~順便運動、運動~嘻嘻




恐怖的無敵風火輪,我真的不敢坐啦!
所以毛毛拔就自已上去了,光看著那輛車360度的在滾來滾去
為了避免在上面尿褲子危害到下面的人,我還是在下面幫忙拍照就好



又路過商店街,這一大一小學著旁邊的人像在耍寶


之後去玩了魔鬼礦坑,排了好久好久
是搭著一部大型的礦車,到地底去探險之類的
效果還蠻不錯的,沿路的一直在車震耶!(啊就一直震嘛~)

旋轉木馬旁的玩偶人像表演
這是小朋友最愛的把戲了,跳完舞後
一群人排隊要跟可愛的大玩偶拍照
人實在太多,而且相機剛好就在這個時候沒電,昏倒!


後來到了動物園區,現在只能坐巴士及小火車去看
小火車排的超長的所以我們沒有去
有坐巴士到了兇猛動物區去看獅子、老虎、河馬、狒狒…等
外面的白老虎超漂亮的,看起來還蠻像放大N版的毛毛
可惜他們是可怕的動物,不然還真想摸摸那個美麗的毛呢


剛好逛完,天空開始飄起小細雨,看一看時間差不多4點
我們就準備離開回台北囉~
一方面是怕毛毛拔不熟悉路,晚上視線不好難認路
一方面是今天是星期日,晚上怕會塞車

這時,狀況發生了...............

到了車子前,毛毛拔拿出鑰匙準備開車
結果、結果怎麼都沒反應
後來想到,在經過隧道時開的大燈,停車時忘了關
所以、所以....沒電了!!!!!

好像很多剛開車的人都會遇上這種情況
後來去遊客中心請人家幫忙,他們派車來幫忙發動車子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要是這時在山上的話我們就慘了
後來發現,不遠處也有一台計程車跟我們一樣

不過記一次教訓學一次乖!以後我們會記得
停.車.後.要.記.得.關.大.燈.

很開心的一天,回程我好想睡哦!
不過想到第一次上路的毛毛拔可能需要我幫忙看路跟找地圖
我就不敢睡了!
差不多5點半就到家了,真是快樂的六福村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