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好多篇網誌還沒寫呢
有個猴急的麻麻催著我快將星期日那天去寶新的網誌PO出來
哈哈~看來她還不知道
她那個寶貝兒子落在我手上的把柄吧!哇哈哈~

周日又和香腸家、米蒂家一起去寶新玩
一到二樓就看到有一隻黑黑身體綁著剌眼桃紅色的腸腸
疑~那不是香腸嗎
走近一看,香腸居然一副面有難色、苦哈哈的樣子
好好笑唷!

 
香腸:放我出去....我要出去啦......

原來是香腸麻麻正在給香腸震撼教育
把香腸和HIGH翻天的Q咪關在一起

就是這隻↓
 
Q咪:歡迎光臨~(嗯!很盡責的店狗)

看到他,我朝他喊了一聲:香腸~
香腸馬上有反應的跑過來打招呼耶
看來香腸還記得我唷 呵呵
正當我忙著摸摸可愛的香腸時
Q咪又來了~~~~

 
Q咪:來啦!來玩摔角啦

香腸:好男不跟女鬥(其實是怕的狂酸咧~)
 
Q咪:來啦來啦!男子漢大丈夫,拿出你的氣魄來
香腸:&($@!&*#*$%&)@$%.....

一陣PK後,香腸拔終於忍不住出來當英雄解救可憐的香腸小朋友了
 
香腸拔:香腸~別怕!老爸來救你了
香腸:拔~快把那瘋女人帶走,我快被咬死啦
香腸拔:你這沒用的男人........


回到餐床那坐下來點餐,
這時的香腸擺脫了Q咪的魔手~悠哉的四處逛四處走呢!
 
香腸:圍欄外的世界真是美好啊~

結果毛毛拔突然把毛毛的門打開
毛毛今天居然反常的跳下桌到處去走動
香腸還追過去耶!嚇死我了~
 
我不是怕毛毛被欺負,我是怕香腸被毛毛的無影爪攻擊啦
毛毛第一次和狗這樣對恃著耶!
 
香腸:嗨~

毛毛有個抓傷狗的記錄,所以為了避免香腸受傷
還是趕緊把毛毛關進袋子裡
要真的有什麼三長二短,那個愛子如命的香腸麻肯定把我給宰了!
我怕怕~~

今天點了鬆餅+日式豬排飯+蕃茄豬排蛋包飯
餐點都不錯吃,之前就有提過了,今天就不多做介紹啦
  
  

不久後,米蒂家也剛結束母親節的聚會趕來了
  
米蒂一來,就看圍欄裡的Q咪很不爽(我懷疑是香腸偷偷和米蒂告狀說自已被欺負)
拼命的對Q咪叫,這米蒂小歸小,還真是個小辣椒呢
毫不客氣的就朝Q咪海K好幾下(香腸~你怎麼是被保護的啊

後來來了二隻拉拉,這二個黑黑的小朋友還上前打招呼呢
超可愛的~
 
 壯的跟牛一樣的拉拉!

後來老板娘拿了二盤點心過來
說本周日是「小型犬之日」
所以香腸和米蒂都各有一份美味的飯糰跟牛奶唷(真的賺翻了)
 
好像餓壞的香腸不到一分鐘就把飯糰吃光了耶~(有這麼餓嗎
 
吃飽喝足的香腸接受輝哥的馬殺雞中
 
輝哥:這樣力道可以嗎
香腸:嗯~不錯不錯,背上可以加重一點力更好!
輝哥:@$&^*&(&(這小子...也太酥麻了吧)

米蒂後來只喝了牛奶,還把飯糰打包回家當晚餐
偷偷說~那個香腸都一直在偷看米蒂的飯糰啦!

大伙開心的聊著、玩著
突然...謝米蒂狂叫!原來是發現了袋子裡的毛毛
這不就跟羽毛球事件差不多嗎?
 
米蒂超生氣的,氣到連背毛都豎起來了(很有殺氣
  
毛毛一臉無辜的看著米蒂
  
吼了一陣子,輝哥連忙拿零食慢慢的讓米蒂情緒冷靜下來
但這次米蒂好像真的嚇壞了....真的叫個不停耶!(毛毛:我又不是故意的
趕緊將毛毛蓋起來讓米蒂安心一下

 
毛毛:就叫你們不要帶我出門吧!嚇到別人了啦

後來香腸家先離開,我們又坐了一下下後才走~
很開心今天的小聚唷!(吼~真想養狗啦)

最後有二段影片供大家欣賞~呵

當香腸遇上Q咪
 
Q咪真的很活潑,追著古意的香腸狂咬
原本香腸只會一直閃
後來,後來~香腸竟然搞起「男歡女愛」來了
完全不顧Q咪的攻擊
只是專心的猛舔Q咪的小桃子
簡直是狗界的活春宮嘛!

當米蒂遇上Q咪
 
果然是見過大場面的米蒂小朋友
完全不怕Q咪,還拼命的反攻擊,簡直是女中豪傑嘛
不過體型小的米蒂再加上長耳朵、項圈的阻礙下
一度被Q咪給制服
所幸,米蒂的正義使者-輝哥出現了
你們看啊~輝哥竟然將Q咪給制服
然後米蒂就趁機會反擊耶!
真…真是一對狼狽為奸的父女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