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覺得我們還真的是行動派的耶
每到周五(最遲啦~其實有時星期一就開始計畫了
大家都會異口同聲的問:
這禮拜要去哪裡玩?

不過我這禮拜工作特別的忙~到了星期五還沒想好要去哪
下午米米姐在msn問我,建議走淡水、八里的路線
突然我想到,一直很想要去三芝那一帶走走
之前看過Kite家的網誌介紹了幾家還不錯又有特色的餐廳
就這樣,我們不到5分鐘就決定了我們星期六的行程

早上先和毛毛拔騎車到他家去走走
丫嬤常常都唸著我怎麼都沒去,真是不好意思咧
下午和其它人在芝山捷運站會合後
我們就前往目的地三芝去了(前一晚我還上網作功課呢)

不怕死的妹媽上了我們的車(應該沒這麼嚴重啦!哈哈)
我想她一定是想讓我看到我可愛的乾兒子小尼莫
真是太貼心了啦!啵啵啵~
 
不過這個尼莫莫擺這個鬼臉給乾媽看是什麼意思

印象中好像過沒多久就到了(毛拔說那是因為我們一路都在聊天...)
而且只有一條路還蠻好找的,適合我們四輪初心者
看到這個大路標,我們就到對面停車
 
還看到有新人來拍婚紗耶!(我以後一定也要在海邊拍啦~我愛海邊)
 

停好車後,先讓眾家的狗兒們先小小的放風順便也小解一下
 
 

看到一個熟悉的路標
那不就是Kite在介紹海洋深呼吸那篇網誌有拍到的畫面嗎
耶!那我們找對了~開心開心
 

走著走著
哇賽!比基尼辣妹在作日光浴啦
這麼清涼養眼的鏡頭當然要拍下來
看看能不能衝一下網誌的回應人數囉~呵呵
 
醬油麻:吼~那麼平,不好看啦
毛毛麻:拜託!人家是躺平,不信妳去叫她趴著試試
醬油麻:@)%^#&^*&~~~

繼續往前走,因為我們是走後面的沙灘
結果根本就看不到店家的招牌名稱
後來走著走著,我們不再執著要進去「海洋深呼吸」
但是,說的也巧,我們看上了這家外面有著黃色的可愛風車走進去
竟然~竟然就是我們預定要去的海洋深呼吸耶!(OH MY GOD 會不會太巧)
 

超開心的啦!裡面真的很漂亮耶~處處有驚喜跟不同的風格
雖然這時太陽還很大,天氣熱的很
但是超愛海邊的毛毛麻還是覺得心情好的不得了
尤其又看到各家可愛的腸腸們活蹦亂跳的模樣(除了少爺醬油,他怕熱
覺得今天將會是個很美好的一天啦!

來這種平日沒啥人煙的地方
假日的消費一定是比其它餐廳要貴一點的
所以我們也各只點了一杯飲料(200元上下/杯)
醬油拔說他學我拍照的表情............有 像 嗎 ?
  
左:米米姐的漂浮冰咖啡
右:醬油拔、毛毛麻一樣的芒果冰沙(不錯喝唷!芒果味粉濃清涼無比)
  

雖然我們沒有點吃的東西,不過我們有好多吃的東西耶!
出門帶醬油麻跟米米姐就對了啦~哈哈哈
  
 
上:醬油麻親手烤的「脆皮巧克力」,雖然巧克力因為天氣熱融化了,但味道很讚唷!
下:米米姐烤的「瑪芬蛋糕」,有巧克力豆跟蔓越莓二種口味,也很好吃耶!

我們邊聊天邊等太陽小一點,可以到外面的沙灘去玩
這時要換可愛的腸腸們登場啦~看他們多開心呀!呵呵
仔細看那個醬油,像不像三重來的台客啊~
醬油: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大人在桌子的上面聊的起勁
在桌下的小朋友們也忙的不得了
光是那些牽繩纏來纏去的,妹媽都不知解了幾次

特別插撥一下~那個米米不知道是不是吃到香腸的口水
感覺他的性向好像給他有那麼一點...點小怪!
  
為什麼米米的頭永遠都黏在醬油葛格的「胯下」
真的是怪怪的耶~(明明米米沒有戴桃紅色的項圈呀!怪哉~怪哉~)

看著外面的太陽好像差不多變小了,我們趕緊在走之前
到處拍拍、留下紀念

店門口、店內裝潢篇
 
  
 
 
  

尼莫和乾媽篇
  
  
真是好可愛的小尼莫啊

毛毛麻帶米米聯誼篇
  
 米米還不小心露了"點" ~好稚氣的臉超可愛的

最後來張大合照(感謝米米姐友情贊助照片一張)
 

拍的差不多後,我們就往沙灘去啦!
看到沙灘我就根本忘了有相機要拍照這回事了
早就脫掉鞋子衝進水裡涼快去了(右上角的我和穿裙子的醬油麻)
 
尼莫不會又悄悄的在找吃的吧!
 
沙灘遇到的無毛黃金獵犬
還把妹媽當電線桿的直接尿在她的牛仔褲上
 
說到這,那個台客醬油也小撇了一點尿在我的包包上
還好我今天帶的是便宜貨,不然我真的臉會綠掉~呼~呼~

我們在沙灘上還有遇到另一隻長毛臘腸小女生
比尼莫還小耶!才四個月大而已,叫「小愛」唷!
也很可愛,可惜沒拍到照片~

看著太陽下山後,開始感覺有些涼意後,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下次要帶齊換洗及毛巾等配備,就能玩的更盡興囉!

開心~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