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完電視後,上無名逛了逛
差不多把各家網誌看過後
想說來試試看在無名裡搜尋毛毛麻
是不是可以找的到(其實本來就應該找的到了)

結果打進去搜尋後,真的有找到
而且還多了一欄「與毛毛麻最八卦的可能是」
出現了福妹耶!原來福妹和毛毛麻有八卦
好好笑唷~

結果我又很無聊的想知道別人的八卦

 

於是~我又打了其他人的搜尋來玩
搜尋醬油媽,發現和醬油媽有八卦的是香腸麻麻耶~
然後又看到下一排,醬油膏、加醬油、醬油拉麵
連金蘭、蒜蓉醬跟醬油瓶都出來了
 

香腸麻
結果剛才和她有八卦的醬油媽果然出現了(代表這是真的嗎)
然後又出現毛毛麻、毛毛拔…是怎樣呢?
難不成香腸的三角戀就是這樣學來的~好好笑唷
然後下一排更好笑,草莓香腸、大香腸、香腸嘴…還有一個黑香腸
害我笑到不行耶
 

接下來是米米腸(打陳米米跟米米搜尋出來太多了,所以改米米腸)
怎麼米米和冠冠家的小糯米腸已經有一腿了
我記得明明那小孩才剛開眼沒幾天不是嗎?
米米的動作會不會太快....
 

福妹
果然見過大世面的袁福妹,出來的八卦都很具代表性耶
醬油家、香腸家、米蒂家、毛毛家、妹妹家都出現之外
連荳佶亞米、加貝爾也都符合搜尋條件
只能說福妹真的是交友廣擴呀
 

接下來是黑珍珠米蒂登場了
登~登~登~登~登~(奏樂~)
看不出來毛毛拔也能和米蒂有一腿
那個史考特叔叔聽說是米蒂的專屬攝影師也出現了
重點又來了,請看第二排
那個「米蒂大嬸」是啥~笑死我了啦
不知道米蒂有一天變成大嬸等級時,會有什麼不同


最後換妹妹家囉!打妹妹的搜尋有成千上萬~
所以就打妹媽來搜尋
果然可愛的小尼莫就出現在八卦配對(還有機車男
還有妹妹家常去的PD
連嚕咪也有出現耶!真好玩 



大家有發現一個巧合嗎?
那就是不管打那一家去搜尋
找到的第一篇文章都是出自於「GBY的網誌」
也就是輝哥和小俐家耶!

果然是闖盪在狗界赫赫有名、又拿到狗醫生執照的米蒂家最厲害了
哈哈~

真的生活處處有驚喜!

無聊打搜尋來玩~也可以笑到不行的毛毛麻 親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