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的對呀
計劃往往是趕不上變化
就在前一天
好不容易排好行程表
快樂的出門準備和毛拔享受二天一夜的六福客棧之旅

隔天中午趕回家放好東西
洗完澡換個衣服
差不多到了和妹妹媽及米米姐約定的時間
準備下樓去車庫開車出門去接她們
誰知打開車庫
哇哩咧!!!!!

啊…車子咧?
停在車庫是不可能被偷
所以…是被開出門了啦!
打電話確認,果然我爸載著我媽去中和不知道幹嘛
吼~這下怎麼辦才好

只好打電話給妹媽坦承一切
後來決定,騎著二台車車出門去
我的小v就讓妹媽使用

集合完畢已經差不多三點了
我和毛拔早上在六福客棧吃完早餐後就沒再進食
早就餓了…
決定直接前往幸運草去享用下午茶八卦時間

騎車ING~~~騎車ING~~~(天空還給我三不五時的飄一下雨

過了差不多20分鐘~~~到達目的地

挑了一個有二邊是隔起來的四人座位


第一次坐摩托車兜風的尼莫早就昏昏欲睡了


來過幸運草很多次,但下午茶我還真沒吃過呢
一群人點了餐之後,開始一邊等待餐點一邊八卦的聊著天~

  
  
  

不可思議的尼莫,居然乖乖的睡覺
一向對食物完全沒有抵抗力的他,這下真的讓我們傻眼了
米米姐抱著抱著竟然就給它睡著…
 

一直到我們吃的差不多後,尼莫才大夢初醒般的醒來
果然醒來後,就恢復貪吃的個性四處覓食了
 
尼莫:有棒棒糖耶~我要吃
丫嬤:不行不行~

 
尼莫:疑~盤子收光沒關係,我撿到"一根"義大利麵
丫嬤:不行不行~

 
尼莫:真的好想吃唷~不然棒棒糖的紙讓我舔一下可以了吧~
丫嬤:當然還是不行不行~

 
尼莫:什麼都不能吃的感覺好痛苦啊~

最後拍了張米米姐、妹媽及吃不到任何東西的尼莫合照後
我們就到外面去散步逛逛了
 

請大家跟我一起數到三後~跳

3~2~1~跳~
場景換到外面去

外面的沙發椅區
尼莫居然和乾爹乖乖的坐在沙發上拍照



外面的人造瀑布小水池~裡面還很多魚游啊游的呢~


有流水~當然要配上一座小橋才夠浪漫啦
 

尼莫和乾爹、乾媽的合照

尼莫和丫嬤去跑跑
 

綠油油一片的幸運草餐廳

 
 
 
 

這間餐廳很大一個好處就是停車方便
不管是汽車、機車都有規劃專屬停車位
小型聚餐、團體聚會,甚至大型的婚禮宴會都可以在這舉行
是間很不錯的餐廳呦~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開始今天的寵物店巡禮囉~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