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得意我還蠻有出去玩的本事
完全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昨晚又是一夜到天亮
睡的好舒服唷~

接到morning call時還死賴著不肯起床
都是小櫻先起來,讓我多賴了十分鐘
(小櫻~感恩丫~啵一個)

拿著早餐券~我們到2F去用餐

現烤熱呼呼麵包~還有冰涼的起士及草莓果醬

豆腐湯~養生到一個不行的湯~難怪日本有那麼多"人瑞"

配菜類~我都是選比較偏西式的
其實還有一些很日式的醬菜、稀飯跟醃漬物小菜~
但我不是很愛那種,所以我都沒有動
那個香香滑溜的蛋蛋~夾著土司一起吃超棒的!!!

再一杯新鮮柳橙汁~真是完美的一頓早餐丫

用完早餐後~就要開始今天的行程囉!!!!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