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和香腸麻msn時
聊到我們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去寶新了
不過因為香腸家原定這周要回彰化一趟
所以沒有特別約~

後來星期五的晚上~
香腸麻msn說~他們決定改期再回去
所以明天應該可以去寶新呦
於是就決定星期六中午去寶新玩囉
 
一段時間不見的Q咪長大許多呢

當香腸遇到老情人~壓抑許多的思想馬上爆發出來

小倆口以為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在談戀愛
其實狗仔隊毛毛麻早已經拿好相機拍下他們的一舉一動了

香腸:寶貝~我想死妳了啦
 
Q咪:人家也是啦~死相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一隻黃金在裡面了
 
是隻很秀氣的黃金美眉~她叫YAMMY唷^^"
她在黃金界來說~算體型很小的
本來我以為她是幼犬,結果她已經一歲八個月了呢
亞比的麻麻說她吃的很少~所以才這麼瘦
亞比的握手超棒的唷~只要指令一下,話沒說完
手手就已經放到我手上來了,超可愛的

後來又來了拉拉+黃金

整個就是帥到不行的弟弟
 
另一隻拉拉叫皮皮~(皮皮很抱歉,給你這種出場方式。。。。)
皮皮麻麻說他是同性戀啦~
一直要騎弟弟,每次上去都會被弟弟兇,但還是應要上

當店裡出現了三隻大狗後,咱們店狗ANGEL也出現了

哇咧~ANGEL一出場就給表演蹲馬步挫賽
 
ANGEL:"狗"有三急嘛~瞧~這會我不就恢復淑女的模樣了嗎

弟弟:ANGEL的水好像很好喝,我也來喝喝看

可憐的皮皮沒水喝,結果~結果~



48KG 的皮皮:真殘忍啊~連一口水都沒得喝

而壽司呢~站在皮皮哥哥旁邊顯的超迷你的

壽司:哥哥~你麻麻說我可以坐到你身上去耶

皮皮:你這小子~~~~

後來壽司一直跑來偷看YAMMY~
當時毛毛麻就很懷疑:「不會吧~壽司是愛"重口味"的啊?」

結果~~看了以下的影片
大家就可以相信我的懷疑是正確的
看不到的人請點我

 

壽司~你好樣的!!!!真的算你狠啦~
才四個月大,毛還沒長齊就敢騎到黃金美眉身上去
真是擁有無比的潛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