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遇而歡民宿不只可以帶狗狗
親切的服務跟豐盛的早餐一直都是去過都說好的口碑保證
在前一晚老板娘告知了用餐時間後
雖然前晚大家搞到三點才睡,隔天還是時間一到就起來梳洗準備用餐

正當毛麻頂著近視450度,二眼視線模糊加上頭腦不靈光的時候
看到................................(我的天呀!!昨天晚上真不該看鬼片的)

 
吼~~這是什麼東西啦><"
人家貞子從電視裡爬出來,這個從床底爬出來的是什麼............
 
米米:毛毛麻~不要自已嚇自已~那個是妹媽啦!!!!她去幫我撿床底下的玩具~
       怎麼跟我姐姐一樣膽小啊~哎..............
毛麻:吼~我也知道!!只是娛樂一下大家而已咩

梳洗完我們就先下樓去吃早餐囉
  
  
餐廳的佈置也都這麼可愛~
用餐時間,把全部的狗狗都集中到香腸家的長頸鹿房間去
除了陳米米~因為他太黏米姐囉!!我看如果把他關在房間裡
那木板的門肯定被米米給抓到滿身是傷~到時米姐就要付錢把門扛回台北囉
 
有夾雞腿肉的、有夾生菜水果的、還有夾鮪魚火腿的~
老板娘的巧手做出這麼棒又漂亮的一道早餐,超棒的啦!!!!
  
營養滿分的豆漿、好喝的紅茶和香醇的咖啡
   
大家都是一口接一口的大快朵頤呀!!實在太棒了~(米姐這張嘟嘴好可愛呦)
  
可愛的四千金和香腸拔/麻,大家開心的享用這豐盛又美味的早餐
  
  
回到房間~裡面的狗兒們也開心的玩鬧在一塊
瞧我們最嫩的小壽司~竟然肖想騎到尼莫身上去呢~果然是人小志氣高~猛呀!!!!

揮別遇而歡民宿後我們要去新寮瀑布~聽說是近二年來最熱門的新景點
  
好不容易卡到了位子停車,結果~入口綁著一隻"肥腸"
原來是入山不能帶狗,所以主人把狗先暫放在入口(真夠大膽又放心的主人呀~)
新寮也有管制進出的人數,希望這樣的管制可以讓新寮永遠的漂亮下去
雖然這次沒見到美麗的新寮瀑布~但以後有的是機會~毛拔要再帶我來唷^^"
  
在米米的見證下,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後
我們就離開這不能帶狗進去的新寮瀑布了
 
 
  
 
平時綠博的會場,剛辦完一年一度的童玩節(今年除了冬山河外又新增了一處地點)
天氣太熱太熱了,還有一堆人在那烤肉~我覺得都快燒焦了

後來決定早點出發去蘇澳~終於可以去我最想去的白米木屐村囉~YA
 
哈~衝著這上面的對聯,狗年添福氣是吧~
那這次就派我們高個子斯文帥哥~戴香腸來代言一下
 
香腸:腳踏白木屐是吧~看我的~不過後面還空二格耶!!誰來幫忙補一下
 
裡面已經有好多人在DIY了~
  
大家都來玩搓搓樂拿到小木屐、大腳丫、許願瓶…等
就各自去DIY囉~
  
有很多顏料跟彩色石頭,都是免費使用的~很棒捏
壽司司蓋完腳印後在擦腳~猛一看以為壽司司流血了><"嚇死人呢
  
右邊是毛麻的DIY許願瓶跟大腳丫~哈哈
我覺得好好玩哦~下次還要再來玩

結束白米木屐村的DIY活動後~我們回羅東去吃林場肉粳跟買名產囉~
當然~還有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
羅東的PLAYA有OUTLET專區~前不久收到PLAYA的會員簡訊通知才知的
當然是要去拼一下囉
 
太開心了~每雙都對折以下的 (我的小花是店長推薦款呢)
我們四千金總共提了九雙出來~店員還送了KEY圈跟鞋拔~還蠻不錯的嘛

吃完肉粳、買完高連登名產後,我們就開始往台北開~準備晚上的秘密慶生會嚕^^"
這次的宜蘭二日遊,真的很充實美好
希望我們下一次的旅遊~很快就可以再計畫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