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妹姆結紮+毛毛生平第一次健康檢查+妮妮、尼莫看醫生
最後就是尼莫要到乾媽家住啦
因為妮妮的MC來了.............
為了避免尼莫趁大人不在家的時間,不小心誤"騎"誤"X"的讓妮妮懷孕
所以必須將這二姊弟給隔離~

和妹媽帶狗狗們看完醫生、填飽肚子
就一起前往妹家收拾尼莫的行李後
帶著尼莫要回家囉(不知道我們踏出門後,妹媽有沒有偷偷涰泣...)

車上開出地下室,妹媽下車關上車門
尼莫一直在嗚嗚叫~哭著要找丫嬤(天呀....好催淚的片段)
差不多哭了至少5~10分鐘才停止
  
  
把尼莫從後座抱來前座時,尼莫還一直往後座探頭探腦
應該是要找丫嬤吧~
停止嗚嗚叫後,尼莫有點失神的望著窗外,看累了就直接靠在前面的置物箱上

  
看到尼莫來的毛毛偷偷的落跑,尼莫則是看到外出袋拼命的想進去~是想要回家嗎>
  
尼莫還蠻大膽的四處走動~但心裡一直想著「我怎麼會在這裡吧~

  
  
毛拔快速的將尼莫的籠子組裝完成,放在我們走道的一角
我們家以前多多的籠子也是放在那裡的,一出房門就可以看到尼莫在搞什麼鬼

  
在尿盆上舖了報紙叫尼莫尿尿大便~不過他都沒有上
後來帶了報紙到廁所去舖~果然馬上大便+尿尿,就用廁所+報紙來負責尼莫的大小號吧
新進門的尼莫,能夠認報紙在廁所尿尿真的很棒哦~
乾媽當然要拿潔牙骨來獎勵一下可愛的尼莫莫囉

 
一到客廳,看到這副有趣的畫面
尼莫和毛毛遠遠的相望著,毛毛不敢過來,尼莫則是一直往籠子的最裡面靠
  
毛毛一直靜靜的偷看尼莫ING~(醫生今天說毛毛太胖了......這樣一看真的很圓耶~)

把毛毛抱過來帶進房間後,拿了潔牙骨給尼莫吃
  
  
不知道是不是少了其他姊妹的搶食,今天尼莫吃起潔牙骨
竟然特別的斯文~一開始還用"舔"的耶!!!!
跟平常狼吞虎嚥的樣子真的很不一樣呦

 
抱上窗台和米姐給的可愛柚子拍個照~站很高的尼莫怕的又開始嗚嗚叫=.=+

 
尼莫:阿嬤別擔心我呦~乾媽家好像還蠻舒適的,我會乖乖聽話的,要想我呦

整理完後,進入最擔心的一個階段了
平時在家是和姊妹一起住圍欄的尼莫
到乾媽家必須要住在籠子裡~不知道能不能習慣
  
讓尼莫進了籠子,關上客廳的燈後
我和毛拔就先進房間,靠在門邊注意尼莫的反應
果然不出所料.....沒看到人後就開始哭~
我和毛拔就輪流出來軟硬兼施、連哄帶騙
過了1~2個小時後,大概尼莫也哭累了,就乖乖的睡了

乾媽的話:
尼莫啊~第一次住在乾媽家
會不習慣是很正常的,乾媽會陪你慢慢的適應
認識環境、吃飯、上廁所尼莫都非常的棒哦
只差就是太黏人,只要沒見到乾媽就會一直哭叫
要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