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可愛的尼莫來我們家住
豬頭凱和皮蛋曄很興奮的來和尼莫玩
白天去寶新又去逛街逛的很累的尼莫
大家擠在客廳看晚間綜藝節目笑到東倒西歪
他大少爺仍然不為所動的窩在椅子下休息
 
尼莫:吼呦~我很累耶!!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呀
 
尼莫:拜託~再給我睡一下,再一下就好~累翻了

突然媽咪想到窗台上還有幾粒柚子還沒吃,拿下來撥一撥大家吃
這是米米姐送我的麻豆柚子哦!!雖然我還沒吃~
但我媽咪說,好吃又多汁,她一個人就可以自已解決掉一顆呢
原來這麼好吃,難怪連陳米米都忍不住偷喀了

  
媽咪超強,拿了刀片劃開中間一圈後
就可以整粒好好的從皮上撥下來,皮還剛好可以當作垃圾桶來裝不要的籽咧~

  
  
毛麻:尼莫啊~起床唷
尼莫:乾媽呀,這個我可以吃嗎
毛麻:當然不行囉....no no no....
尼莫:不能吃,那叫我起來幹什麼嘛
毛麻:要叫你示範柚子帽的造型呀
尼莫:吼呦~真的很無聊耶(兩眼還無神~簡直就是晃惚的狀態嘛~)

吃完柚子,兩個小鬼一直想要跟尼莫玩
一開始尼莫都很俗啦的往乾媽身上擠
他們倆一直試著拿玩具和尼莫玩
不過咧.............
球球~不要!
娃娃~不要!不要!
牛皮骨~不要!不要!不要!
就是死賴在乾媽身上,啥都不玩咧..............
 
俊曄:來嘛~尼莫我們來玩(俊曄說尼莫這樣好像小兔子~)
 
還搞笑的想用"翻眼皮"來嚇尼莫~結果尼莫也沒反應(真的很丫呆)

最後~兩兄弟竟然去房間拿了毛毛的"愛鼠"出來
沒想到尼莫居然也喜歡耶~
像釣竿一樣可以伸縮的逗貓玩具
讓尼莫玩的好開心(應該非常的有新鮮感吧)

  
  
凱凱拿著老鼠像釣魚一樣的在"釣"尼莫
尼莫向前去撲~咬到後就往後退把線拉長長
右下角那張玩到整個眼睛都翻白了,超high超high的呢

用說的一定無法想像那個畫面~
毛麻放段影片讓大家瞧瞧尼莫和老鼠的剌激PK大賽

 
(今天學會用XP裡的MOVIE MAKER把亮度調亮~但縮檔有影響了一點品質)

PS:如果看不到影片的人可以到我的Xuite日誌去看哦

 
尼莫:哎呦喂~小哥哥你用老鼠打我的頭幹什麼呀

二兄弟輪流拿著老鼠釣竿和尼莫玩~
玩著玩著~毛麻看到地上怎麼有一些灰色的小碎片
趕緊叫他們住手檢查一下
 
哇咧~原來老鼠的肚子已經"爆破"了啦
 
慘不忍睹的老鼠~肚子整個破的很誇張~連釣魚線都扯斷了
  
毛毛玩了好久都沒壞的老鼠,尼莫才玩不到五分鐘就開腸破肚了
可憐的老鼠只好被丟到垃圾桶去~"~
老鼠丟進垃圾桶後,尼莫還一直要去找出來玩呢
真的有喜歡耶~

事發當時,毛毛不知道她的愛鼠已經慘遭滅口
希望大家幫尼莫保守這個秘密~不然尼莫可能逃不過毛毛無影爪的懲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