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米姐最近也愛上用妹媽那邊搜括來的布
自已DIY了便當袋及束口袋
一直在想拿了這麼多的布可以搞一些什麼東西出來


周末的蘋果日報的生活版
介紹了兔子的衣服
看到一款圍巾還蠻可愛的
於是自已將尺寸放大~為尼莫量身做了一件

說了量身,但第一次做尺寸沒抓好
加上裁布時小出搥了一下~又修掉了一些
所以和預定要做的樣式有點差異

首先,拿了布簡單的在尼莫身上圍了一下量大小
先剪下一塊紅底的格子布,長寬是30*12cm
再將剪好的格子布對摺後剪個弧形
接著拿另一塊藍色的毛毛布
大家各留2cm後再裁下另一塊布
留出來的2cm就是要當周圍的邊邊
拿了針邊看電視邊做~

 
作品完成圖,原本是打算接合的地方要用魔鬼粘
誰知道拿去圍尼莫時發現
布被裁掉後根本不夠~所以後來又用相用顏色的剩布
多縫了二條線可以綁起來用
做好後讓尼莫試穿一下
  
  
尼莫:左看看、右瞧瞧,哎~帥哥不管怎樣打扮都是帥啦
 
這張照的很好看耶~尼莫看著鏡頭的表情真可愛有沒有藝術照的感覺

尼莫:哎~我還真是帥丫~隨便弄都好看
乾媽:少屁了~
尼莫:真的咩~你看上面的照片,真的超美的啦~
乾媽:哈~我想到其他的戴法了
尼莫:什麼...........又要對我幹嘛了><
 
乾媽:當束耳帶啦~你們的耳朵長長,吃東西是又容易沾到
      這樣還不錯吧~

尼莫:確定不錯嗎??
      不是只是防止耳朵沾到,連我眼睛都遮住是怎樣><
      根本是通通不想給我吃了是不是
乾媽:吼~沒有啦~乾媽捨不得呢...............
尼莫:最好是啦!!!!!你們都嘛叫我胖子尼莫,以為我不知哦~哼

最後,毛麻又想起前天去書局時買了幾個小東西
就再加工一朵藍色的小花上去,嘻ccc還不錯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