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毛拔和毛麻準備進行世紀帝國網路連線PK賽前
拿了尼莫的網球塞他嘴
哦~不是~是拿網球讓他玩,避免他無聊又哼哼哈兮的該該叫

說到這個網球拉繩玩具的命實在很苦
記得他隨著尼莫一起來到毛毛家時,是個可愛又漂亮的玩具

某天毛麻出門去,塞了玩具進籠子陪伴尼莫
回家後發現~玩具已經散落在籠內及籠外
收拾了屍體拍下了第一次受傷的畫面
 

第二次呢,丟掉那些斷掉的繩子後剩下的部份
是球球連著一小段的繩子
原以為尼莫會好好的對待剩下的一小段繩子及可憐的球
結果~~~~~~~
 
這次繩子和球是徹底的被拆散了.........
最後,毛麻只留下了完整的一顆球
可憐的繩子,只能丟進悲情的垃圾桶

 
毛麻:乖呦~尼莫,你自已玩球,乾媽跟乾爹PK一下嘿
尼莫:好嗚~有球球陪我玩,你們放心的去PK吧~乾媽加油唷
毛麻:

於是我們放心的去PK~尼莫則是開心的抱著球球玩的不亦樂乎
當我再一次低頭看到尼莫手中的球~











  
可愛的網球只剩下一半
 
看到球被玩破還不打緊,你們瞧瞧~
那半個球的外皮跟內層塑膠~跑去那了呢
怎麼地上的小殘渣只有很稀少的幾片

這時毛麻才驚覺~天啊~~~~~~~~~~~~~~~~
尼莫不只是啃壞半粒網球,最恐怖的是~
屍體全被他給吞進肚子裡去了啦!

接下來的二天~尼莫的大便都非常的精采
以下畫面,請大家以正面的思考來看
這些玩具吃進肚子對狗狗們是無法消化的東西
會不會造成什麼影響我就不清楚了
所以正常的狗狗在吃了這些無法消化掉的東西
不是吐出來就是大出來


從那天開始起,毛麻就特別注意尼莫的便便
注意他是不是有大出來
果然~~
 
這只是便便的一小角
我只獨特拍了那包有網球皮的便便部份(旁邊還有一大陀)
尼莫就這樣大了2~3天的網球大便
我想應該是都排乾淨了才對~
尼莫你可要乖乖呀
不然被怎麼了,我可很難跟你那死鴨子嘴硬的內褲超人丫公交待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