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13那天到現在
尼莫到乾媽家已經二個多禮拜了
一開始的乖巧聽話
在最近幾天開始變樣
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大小便都很受控制的尼莫
開始叛逆了

有一天早上,毛毛麻提早半個小時
起床帶尼莫去大小便後餵他吃飯
尿尿是最好使喚的
只要進廁所,叫他尿尿通常都很聽話
當天他也有"聽話"的大了一小條
我以為有大就OK了
不以為意的擦完大便,換我梳妝打扮後準備出門上班

背著包包,走出房門
眼角撇見左邊爸媽的房間
赫然發現。。。。。。

(SORRY!!為了尼莫~再度破例讓網誌充滿"屎"味)

我的天啊~~乾媽我準備出門上班去
尼莫居然給我搞這一齣
抓了衛生紙小心翼翼的要把大便擦掉(順便觀察"狀況")
眼看時間已經有喪失全勤獎金一千元的危機
顧不得沾到大便的被子
擦完拿了木酢液噴一噴擦拭後就出門去了

第一次犯罪,想說罵完就算了
誰知第二天早上,準備好後時間還很早
就到弟弟房間去上個網(24H天堂掛網ING)
才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身後就傳來臭氣沖天的屎味
吼....................是怎樣啦!!!!!

接下來的二天,他就開始搗蛋
不在廁所大便(尿尿都很OK呦~廁所舖好報紙就會尿)
直到今天............
真的把我惹毛了

下午腸腸們一起去拍完照後
還帶著尼莫趕場和朋友去吃薑母鴨
回到家已經12點了
進門後帶著尼莫到廁所去
叫他大便、尿尿

不出三秒,轉了幾次圈圈後
就產出一大泡新鮮又溫熱的黃色液體
拿了小飼料當零食獎勵完後
又開始抗爭了
他又開始給我躺在廁所裡
一直叫他去大便、大便~~~大便
他這死小子就是搖著尾巴、趴在地上無辜的看著我

再度祭出前天晚上抗戰成功的方法
第一次叫他去大便不聽話,先嚴厲的罵他
再加上眼神也不理會他
這個他還是不怕,一樣死不大
後來我就不理他,自已進了房間把門關上
他就在房間門外嗯嗯啊伊的哭
讓他哭一下之後我再出去叫他進廁所大便
不聽話我就再回房間不理他
就這樣重覆了3次,他終於屈服到廁所去解放

今天用這個方式,僵持了半小時有吧
他說不大就是不大
實在是氣死我了!!!!!!
後來不想理他,想說是不是真的大不出來就別逼他
誰知......
毛拔準備去拿衣服去洗澡時看到客廳的地上
躺著一陀屎加一泡尿

老娘真的火大了,去抓了尼莫來他的尿面前
很大聲的罵他再加上用手刀給屁屁側劈了很多刀
他嚇的哎哎叫一直想逃

吼~我知道我這樣很沒耐心(搞不好尼莫也因此不愛我了)
不過我真的是"氣到了啦"

誰可以告訴我這樣的尼莫到底是在搞什麼東西呀
是不是乾媽做了什麼事讓他不爽,用亂大便來報復
吼~~~~~~~~~~~~~
不過零食我也買了,雞腿跟橄欖球造型的牛皮骨也備好了
說要賠罪的話,這樣的誠意也夠了吧
他到底是要怎樣啦><"

拜託各位腸爸媽們~有類似這樣的經驗可以分享的話
一定要告訴我啦

為了尼莫大便問題,我實在是頭暈+頭痛到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