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過後
載著妹媽、妹妹和尼莫準備回家
嗯....沒錯,今天尼莫要回家了
玩了一個下午、身上混滿了草、泥沙....等
所以狗狗們今天一定都是要洗澡的
一方面想幫忙妹媽搞定狗狗洗澡的事
另一方面是捨不得尼莫,想再多陪他一下


回家的行李中,多了一個與床同色系的小抱枕
和床搭在一塊,還真的是好看的不得了~

拿出幾個月前幫尼莫做的小狗窩
伙食太好的尼莫,果然睡起來是擠的不得了呀

和妹媽一起幫妹妹、尼莫洗好澡後
就在客廳邊看電視、聊天~邊看狗狗們玩耍的樣子

回到熟悉的環境,尼莫和其他人還是一樣的熱情不減
一起喝水、一起玩~

也沒忘了要在尿盆裡尿尿~(腳腳小心不要踩到才是重點....)

也沒忘了大伙要玩瘋狂騎騎樂的好玩遊戲

更沒忘了和親娘"妹妹"間的"摸不著頭緒互動"(老是愛互打互吵又難分難捨的母子)
不過這張好像是尼莫跟妮娜@@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


尼莫和妮娜這二兄妹是吵個不停
尼莫是不停的一直在罵妮娜
而恰北北妮娜也不是省油的燈

尼莫吼的愈大聲~她就抖嘴亮牙的更厲害

後來看他們在玩的時候,感覺尼莫回到熟悉的環境
應該把在乾媽家一個月又二天的寄宿生活給拋在腦後了

看完電視11點~看了時間準備回家
尼莫送著我們走,要走之前,乾媽抱著尼莫親了一下說掰掰
車窗搖上那時,眼眶就已經因為捨不得而開始充淚
尼莫讓妹媽抱到另一邊,換和乾爹說再見時
我眼眶中的淚水已經在打轉~

車子開離,再加上身後(車外)的尼莫叫聲
真的忍不住了.....眼淚開始一直掉
早在準備帶尼莫回家時,就有做了心理準備
我知道會捨不得,但沒想到比我想像的程度還要慘
就這樣一路沉默的到家......(除了當中和米姐小通了一下電話說到話之外)

回家後,看到客廳的一區......

放著今晚不必移到房間去的籠子、明天不用提早起床餵食的飼料和碗

還有家法"報紙捲"及沒吃完的潔牙骨

弟看到我還問為什麼我眼睛紅紅的,我說送尼莫回家捨不得
他還笑我"神經病"呵呵~~

因為昨天從台中回來就一點多了,很累的我們沒力氣整理
又累到今天睡到中午快12點才起床
只有簡單的收拾好一些行李就出門去赴今天的"後花園之約"了
所以一大堆東西還沒整理好呢

接著,又回到房間......

看到漏掉的零食"煙燻骨"、玩具球~

還有浴室......
 
清洗好放著晾乾的尿盆、為了尼莫而買的手套刷子

架上隨時為了獎勵而用的零食罐、還有為了拖"尿"特地買的拖把

嗚~
嗚~~
嗚~~~
嗚~~~~

尼莫啊~尼莫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讓乾媽很捨不得耶!!!!

少了你
不必七早八早被"舔醒",害我上班時愛睏的要命
不必在專心的時候被突然而來的叫聲嚇一跳
不必每天提早起床把屎把尿+餵食....
不必擔心和同事去聚餐時你是不是會餓到哇哇叫~

但是~少了你的超級撒嬌功力讓乾媽好不習慣..........

回家的你一定要乖乖聽話呦(不然你那死丫公又會打你了)
乾媽放假出去玩一定會去帶你一起走的
乾媽想你、你也要想乾媽唷

寫完網誌、擦掉眼淚,把鬧鐘往後調半小時
又要恢復沒有尼莫的生活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