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最近網誌會出現很多臭酸的東西
因為上班又要幫出差的同事職代
下了班又要趕去上個訓練課程
所以偷懶寫網誌的機會幾乎是很少

昨天又三點才睡
早上不偷個懶寫一下網誌
我看我應該會直接倒在辦公桌上昏迷不醒

以前老是第一名PO旅遊網誌的毛毛麻
現在居然淪為最後一名
眼看著大家一個接著一個PO了老爸的後花園
心中真是又急又氣(急著PO出來+生氣沒空寫網誌)

這次的召集人是米蒂一家
每次看他們和黃金幫的網誌都超好玩的
讓我也好期待這次的後花園之旅

睡到快中午才醒來
伺候完尼莫大少爺"如廁"後讓他"用餐"(整個很少爺吧~~)
  
上車就很愛找地方休息的尼莫
那天居然屁股坐在後面的地上
半個身體塞在中間
毛毛麻真的看不懂尼莫這個POSE真的有比較舒服嗎

到捷運站和妹麻碰面後就直接往龍潭方向前進了
 
在車上吃早餐時~
(尼莫在乾媽家規矩還不錯,不會搶人吃的食物)

聊著聊著~老爸後花園到了還不知
來不及煞車還開過了頭
 
 
我們是第二名到達的~
大餅一家三口已經在門口守候了^^"
可愛的大餅結紮後身材依然輕盈的不得了耶
 
來不及拍照就被搶光的壽司
是咕咕雞親手做的耶~不敢相信吧!!!!!!!(可怕的是味道還真不賴)
左邊是傳說中的冰皮月餅
有綠豆跟芋頭二種口味~怎麼大家都這麼賢慧呀><
 
不久後香腸家也到了
今天香腸搞了一個喇叭頭的造型
但他老兄好像沒有感覺脖子上有東西似的
一路沒有阻礙的往前衝(不時還會發出卡到東西的聲音)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他的動力來源是

 
不小心和我穿的有像情侶裝的咕咕雞~(妹拔我不是故意的啦)

接著米蒂家也帶著醬油跟油媽出現後
就進去裡面準備用餐囉~YA
  
  
幾乎都是點下午茶系列
鬆餅、義大利麵還蠻不錯的
不過飲料跟三明治部份就比寶新差了一點(價格也比較貴)
  
  
冰砂類的飲料不錯唷~都蠻夠味
左下是我的焦糖瑪奇朵咖啡~右下的罐子是"菜單瓶"

一群人就在裡面吃一吃後~到外面跑一跑
跑累又又回到裡面休息吃吃喝喝~來看看今天的活動照片吧

 
小小壽司總是愛挑戰大狗
這隻毛茸茸的狗好像就是之前米蒂家提過的那隻
看到他一身的毛~我就快要飆汗了
 
妹妹:嗨~小妞(尾巴搖啊搖~~)
大餅:妳~妳要幹嘛(驚恐的猛一回頭)
妹妹:吼~打個招呼而已緊張什麼

這張照片的大餅好可愛~那動作像不像在椅子上就"便便"位置的感覺
 
大餅:媽啊~(一副被大聲公吼到的表情)
壽司:大餅姊姊不要怕~那是我哥哥~香腸、香腸啊(試圖喚醒大餅的記憶)
大餅:不是、不是~你別騙我了,香腸怎麼會長這樣
香腸:大餅~真的是我啊~妳認不出我了嗎(泣.........*.*")

  
尼莫:我喝喝喝~~我吃吃吃~~~
 
落跑中的尼莫~
  
  
今天毛麻也是不盡責啦~
在外面玩的時候沒把相機帶出去
所以外景照片不多

不過鏡頭轉到篷內.........
 
可愛的香腸壽司家(下面二陀黑抹抹的請大家張亮眼)
 
米蒂累翻睡覺ING~~~~(毛麻有幫輝哥禱祈米蒂不要夢到正在"吃東西"呦......)
 
尼莫很想吃~但是不敢搶~乖乖的坐著但眼神很渴望

大概在外面跑的很累了
進屋子後幾乎狗狗都昏的昏、睡的睡
  
尼莫已昏迷、妹妹正在休息培養睡覺的情緒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只有醬油還在桌下努力尋覓"可騎人/狗士"

最厲害的還是妹妹啦
不信大家看
她................................站 著 睡 !!!
 
(我快笑死了~看到這張照片)

我們從白天聊到晚上~
聊到大家又餓了準備去下一攤吃晚餐
  
趁著大家去結帳時~和我的妹親家拍了溫馨的合照
看外面天多黑呀!!!!!!

最後......想問毛拔一個問題
那就是........
你幹嘛斜眼看尼莫啦
 
(不知被白眼的尼莫還笑的很開心咧)

 
晚上的招牌還是很亮唷~不怕找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