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不禁開始替毛拔感到很擔心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中午和國中同學芳魚(上回跟我們去白沙灣那個)
約好下班後一起去遠百逛
因為下午趕著把手邊的工作快點結束
所以一直來不及msn跟毛拔說
下班後又擔誤到一點時間
收拾好東西後就直接把電腦關機打卡閃人

到了遠百後,想到忘了跟毛拔說
一向很關心我的毛拔
都會在我離線後(離線=下班)的15~20分鐘內來電
確認我是不是平安的回到家
因為當時很吵鬧~所以我就想說簡單的傳個短訊跟他說
於是我就傳了:我和魚出去(真的很簡短吼.....)

傳完短訊後,就安心的和魚去吃飯準備逛街了
吃著吃著~我拿起手機一看
哇賽!!有1通未接+4個新簡訊
趕緊看一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找的這麼急

結果~~~~~~

time~7:29 你覺得對的起我就好

time~7:30 說實話我聽到心情不好

time~7:35 傳短訊跟我說你是想讓我安心還是什麼

time~7:48 可以回電給我嗎我真的坐立不安

time~7:57 未接電話1通

看完之後~我和我同學笑成一團
因為毛拔誤會我了啦
我前一個男友的外號也叫小魚
所以.................哈哈哈

毛拔.................此魚非彼魚!!! OK???

後來我趕緊打電話給毛拔
問他說我跟國中同學芳瑜出去,他是想到哪裡去了啦

掛完電話後
傳了一個簡訊給毛拔
內容:你是智障!!

接著毛拔回
time~8:06 對不起最近被老師氣到發瘋

我和芳瑜邊逛,想到這件事兩個人就狂笑

毛拔~我知道你很愛很CARE我
不過~我都已經被你養的那麼腫了
你還擔心我會爬牆哦(那麼胖也爬不動了吧)

下次你跟同學出去就是對不起我!!~~不准去哦
不然我會心情不好坐立不安~知道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林教授~~拜託你不要再害毛拔了
看他已經被你欺壓到神智不清,亂誤會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