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新真是熟到不能再熟的一間寵物餐廳
就開在離毛毛家不用10分鐘的車程
再加上頂著香腸的名號
毛毛家在寶新也闖盪了一陣子

來乾媽家過爽爽的尼莫
前一天才去吳厝玩到一個瘋
星期日一醒來又準備去寶新玩~真的好命呀

前一天有提到星期日要帶尼莫去寶新
其實也是自已想念寶新好吃又便宜的餐點跟水果茶
誰知道......咕咕雞竟然偷聽到
而且悄悄的和毛毛家來個"不期而遇"

我們到門口,居然撇到大餅的身影........
再走近一看~~果然是大餅一家已經吃到火鍋見底了
 
原本想給咕咕雞一個飛踢的~
居然要來寶新也沒有跟我們約一下時間
臭咕咕雞......
我看你是想偷偷的帶大餅媽來約會
不想被我們打擾是吧><"
沒想到我說到做到~真的帶尼莫來了吧

旁邊坐著一隻黑拉拉
 
後來跑過來玩~我問了她的名字
居然叫"仙草蜜"耶!!!哈哈~~趕緊拍下來給HONEY看
原來現實中的仙草蜜這麼大一個咧!!!
 
人家麻麻在餵零食,尼莫一副跟人家很熟似的........
  
給可愛的尼莫拍幾張可愛照
  
  
剛好遇到"流浪動物之家"的米克斯軍團們~
當時還不了解這個協會,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一個流浪狗認養的協會~不知道當天我們是不是遇到了ROSE小姐呢

過了一會兒~香腸家也來了
因為香腸拔前一天大清早下飛機後,又跟我們去玩
前一天和香腸麻提說我要去寶新
她說想去,不過也要等香腸拔補足睡眠
所以就沒有特別約時間~還以為HONEY不來了咧
 
錯把KIWI認成Q咪的香腸和壽司
三隻公狗搞成一團~看看那壽司的表情
活像被強X的樣子~還眼泛金光.....哈哈哈

因為來了很多次了,餐點部份就不再介紹了
中午要出門前,吃了媽咪煮的飯~
所以到了寶新我們就點了下午茶的套餐
一份法式土司跟一份鬆餅套餐~
因為乾爹媽媽今日的餐點很便宜
所以也幫尼莫點了一份"羊肉大餐"(我們一家三口吃不到400元耶~便宜吧)
  
  
  
從一開始的尼莫,加入妮妮,接著又加入大餅
一份80元的狗狗餐,滿足了三隻寶貝~超級划算的啦!!
看大餅喝牛奶喝的多開心呀~

忘了介紹妹媽跟妮妮怎麼出現的
事情是這樣的^%&^*&*$#$@#$$^&&(*(
懂嗎??鬼才看的懂啦~
哈~其實她是早上洗完狗後call我,然後過來跟我們會合的啦

壽司自從前一天看到大餅後,就一直跟在大餅後面
今天也是如此~有大餅的地方就有壽司
  
  
  
真的是狂殺成一團~
 
體力不支的大餅,禁不起壽司的騷擾,躲到把拔身上去了
下方的壽司還不死心的在下面叫好搞笑呦
 
壽司:咕咕雞叔叔~~我想要跟大餅姊姊玩嘛
大餅:把~拔~千萬不要放我下去!!這小黑球太可怕了

後來來了一隻大黃金叫"饅頭"
很雄壯呦~尼莫看到他一直狂叫
 
饅頭:你這死矮子,是在叫屁呀
 
尼莫:妮妮怎麼辦~~對面那個高個子的在說我們耶
妮妮:什麼我們~是你!!你~OK????
尼莫:吼~我們好歹也是姊弟~幹嘛撇那麼乾淨
 
饅頭:吵什麼吵~二個矮冬瓜
 
尼莫:乾爹~可以幫我"烙郎"嗎??我被欺負了
乾爹:OKOK~乾爹這就去帶你的幫手來

過了10分鐘................毛老大出現了
  
  
老板娘的兒子~抱著毛毛玩
毛毛這時已經盯著剛才欺負乾弟弟的兇手
 
毛毛:聽說剛才你嚇到我乾弟了是嗎
 
饅頭:有嗎?? (故作鎮定狀)
 
饅頭:吼~~小姑娘妳饒了我吧
毛毛:你!!別!!想!!看我的無影手~~~~~~~~~~~~~~~~~~~~


被毛毛出爪子的饅頭,還是一直想要接近毛毛
 
毛毛右手就攻擊位置^^"

於是第二段精彩的PK賽即將展開~

ACTION!!!~~~~~~~~~
 
不怕死的饅頭跟毛毛玩到趴在地上呼呼的~

 
尼莫:這樣作ENDING~好嗎????哎~~我的英俊小生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