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最後一名了
突然翻到我PO了Rain的協尋網誌
才想到~~我好像沒有寫愛狗游泳篇
實在太瞎了

當天其實是米蒂和黃金同學的約會
不過呢......
上回沒跟到的毛麻和要幫小鬼減敏的妹麻
開著大藍偷偷的一路尾隨到了愛狗
(最好搞的這麼神秘啦~很像徵信社的耶!!)

到了愛狗
米蒂麻送上熱呼呼的costco牛肉捲
超開心的啦~我一直想吃卻一直找不到機會的牛肉捲耶
感謝米蒂麻的贊助呦^^"

(看毛拔吃到頭也不抬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在小池時毛毛麻在水裡拼命的"牽"著狗
努力的拉著不讓他們游上岸~
小池就像個小水池~說真的沒什麼看頭
距離很短,狗狗很容易就到了岸邊接著就爬上岸了

永遠上不了岸的尼莫、妮妮
嘆~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這短短不到50公分卻又一直碰不到的岸邊吧

    
尼莫:但~這水也太淺了吧~人家我們香腸哥哥都可以直接站著了

尼莫:什麼小池嘛~本少爺不看在眼裡的
毛麻:最好是啦~剛才不是有隻像快淹死的狗拼命想爬上岸
尼莫:誰啊~是那個妮妮吧~她這個胖妞真的偷懶耶
毛麻:沒關係~再嘴硬~帶你去大池happy一下
尼莫:(不要啊~~~~~~~~~~~)


這就是園內的大池,水裡已經好幾隻大狗在開心的游來游去了

尤其是第一次見面的帥哥PONY


有球萬事足的帥PONY

靠著一顆粉紅色的球球~就可以讓PONY在水裡不斷的游啊游
看他一副很清涼又酥麻的樣子
毛拔和妹媽就跟進,帶著狗狗們下大池去玩了

PONY:哼~看你們這群短腿的不嚇死才怪 
米蒂:幹嘛這樣~腿短也是可以很厲害的好嗎!!!

妮妮:救命呦~~~~~~~~~~~

尼莫:呼~呼~來人呀(邊游還邊發出"豬"叫聲)

還有香腸拔也"下海"去陪香腸、壽司

還有一旁岸上......二位賣力的女人

到了大池,果然大人、小孩都HIGH起來耶~
 

年紀還小的壽司很棒唷~是愛游泳的爆毛小子
不過上岸後有點小冷~香腸麻趕緊幫他蓋被被溫暖一下呢


一堆溼答答的腸子們,畫面真是可愛呢

尼莫曬乾中~

尼莫:乾媽~這次曬乾應該不用再下水了吧?????

等太陽下山,看著水裡的溫度慢慢的在下降
趕緊帶腸子們去沖涼洗香香
之後進屋內去休息一下

 
米蒂醫生已經累的不支倒"椅"了
 
尼莫更是睡到身體扭曲加翻白眼
 
 
只有"色呸兄弟組"不累
那就算了,居然還努力的張望四周
看有沒有單身的辣妹可以看耶實在是..........太!!色!!啦!!

進屋後大家開始閒聊天~
 
妹麻帶著孫子們去親近一下大狗狗
 
PONY精神也很好呦~玩了一個下午也不累
聽到球球的啾聲又興奮起來~不停的想玩球呢
 
本來要參加減敏訓練的尼莫和妮妮
不小心騙了很多PONY麻的零食
而且大狗的零食份量都超大的~真是被他們二個姊弟賺到啦
(不過,妮妮啊~~這樣妳怎麼瘦的下來啦><")
 
這是當天在園內流浪的小黑狗
最新消息是愛狗已經決定把他留在店裡
而且就用我們幫他取的名字~叫"Rain"
(詳情請點RAIN的故事)

看著外面的天暗下來
我們也準備離開,要去樂華夜市吃晚餐囉
 
阿弟麻:拜拜囉~要幫阿弟拔慶祝生日~我們就不跟你們去樂華囉
眾人:拜拜~祝阿弟拔生日快樂呦
阿弟:麻麻拜拜~我也要跟他們去樂華夜市囉
阿弟麻:你說啥米??你是誰家的小孩呀><"
阿弟:不要攔我嘛~我也要去我也要去啦
阿弟麻:你這偷吃毛拔牛肉捲的小孩~真的皮在癢了............

(哈哈~~以上純屬毛麻練肖話啦)

很開心認識PONY家、阿弟家、莉卡及LYDIA家呦~改天再一起去游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