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毛麻家因為一家五口住在一起
房子的空間沒有多餘空間可以再養狗
不過毛麻家附近的環境
其實是很適合養狗狗的
怎麼說呢~
因為巷口走出去就是溪州公園
是一個有籃球場、網/羽球場、溜冰場、多項溜滑梯…

除了溪州公園,光在我家附近
就有其它二、三個比溪州公園還大的公園
像是早安,美芝城對面就有一個溪北公園
常常都有主人帶著狗狗去玩


白天、晚上都有帶尼莫去玩玩呦
這是白天帶他去玩溜滑梯時拍的~

 
尼莫很愛公園的遊樂設施唷~
會跟著乾媽、乾爹爬上爬下的,開心的咧
 
和小姊姊來個合影
這個妹妹說他們家養了一隻黃金臘犬
說尼莫的顏色和她家的黃金一樣
一直誇說尼莫好乖好可愛呦

(尼莫os:當然囉....裝可愛騙吃騙喝是我的拿手絕活!!)
 
中間有一塊短短的草皮~常看到狗狗在中間這圈玩丟球的遊戲

來公園當然要交朋友囉~
 
黑狗兄~
 
聽說是每天自已來公園玩的大白(當然是毛麻又亂取的名字)

一開始~尼莫都很害怕,只要大狗一靠近
他就會想往乾媽的身上爬~但是不會大吼大叫哦
 
(尼莫:大哥哥你們不要過來好不好.......)
 
為了拍合照,只好祭出零食吸引~
照片是偷偷摸摸吃完零食又準備落跑的尼莫

=================白天、黑夜分隔線=====================

平常乾爹乾媽白天要上班,所以其實去公園的時間是以晚上為主
這是第一次晚上帶尼莫去公園玩~
這次可怕的不是大狗,而是一群追著尼莫想和他玩的小朋友們
 
 
尼莫:救郎呦~我不喜歡小朋友啦!!!!
 
弟弟:尼莫不要怕嘛~哥哥跟你玩
尼莫:賣啦~(逃ing~)
 
可愛妹妹:那跟我玩好不好~
(一直叫我幫她拍照的愛漂亮小妹妹)

小朋友們看我在幫尼莫拍照
竟然都主動的說要"一起合照"咧><"
 
 
拍的挺開心的小朋友~還欲罷不能
害得毛麻只能騙他們說~相機沒電了
呵呵~
 
當然最後還是要和乾媽來張合照囉^^"

尼莫:我在公園學會溜滑梯呦~乾媽說改天再PO給你們看我的帥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