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的帥其實也不是一件好事吼
特別是帥中又帶點娘啊~

不知為什麼~每次出門在外
尼莫總是成為被公狗覬覦的對象
大概因為是奶油色的
看起來比較像女生吧!!
不管是醬油、延強、或其它不認識的公狗
都老愛抓著尼莫亂騎一通耶

這天~是這樣發生的

尼莫:唉~無聊~大人們吃吃喝喝的~我要幹嘛呢

尼莫:(不知道我這個打扮~香腸會不會更愛我)

香腸:有人在叫我嗎???

尼莫:我啦我啦(撒嬌扭來扭去ing)

香腸:honey你看我今天的QOO打扮漂不漂亮
尼莫:嗯~好美唷(眼睛冒愛心ing)

香腸:那親一個好不好
尼莫:嗯嘛嗯嘛~(親親聲)


很恩愛的香腸和尼莫
連喝水都要靠在一起~

喝完水還依依不捨的想再來個激烈的"舌吻"

香腸啊~雖然毛毛麻很愛你
但一下變成我的乾"媳婦"有一點點不習慣耶


福妹:唉.....真不知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