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夏日炎炎說到寒風徐徐
我還是一直捨不得把毛毛剃掉
直到最近的某一天
我在幫毛毛梳毛的時候發現
不管我怎麼努力幫她梳
今天梳好了~明天再抓來梳
一樣又都會在內層發現一小球的毛
這才狠下心來決定一定要帶去剃了

毛毛固定去的寵物店
就在樹林家樂福的旁邊
美容的生意超好
假日幾乎都被包月的客人預約光光
所以只約到星期四下午他們有空
害我中午還衝回家帶毛毛去寵物店
只有一小時的休息時間超趕的.......

好捨不得呦~
留了半年才這麼毛茸茸
出門前當然要和麻麻拍一張囉

發動小V,從毛毛家到寵物店差不多就10分鐘的路程
記得第一次發現這間
是因為當時在到處找希爾思的飼料
看到居然招牌就打著這麼大的"希爾思"
就進去逛逛了

店名叫"亞比"很可愛吧
連老板娘很可愛耶~對狗狗貓咪都超級親切
店內有二隻店貓~公的叫寶哥、母的叫亞比
因為時間太匆忙所以這次沒拍到照

把毛毛交給老板後,我就又騎上小V衝回公司了
下班時間一到,雖然趕著要見到可愛的尼莫
但還是要先把毛毛姊姊帶回家去才行
回到家的毛毛整個小了一號

剃毛前的照片。。。。。。。。。

剃毛後的照片。。。。。。。。。

真的很禿對吧


不過四隻小靴子還是粉可愛呦^^"

剃完毛~老板娘說毛毛的皮脂分泌有點旺盛
應該是一直悶住的關係
現在剃完了~讓皮膚透透氣也好
但很慶幸的這次沒有發現到有黴菌的問題呢


最後放上一張毛毛出門前的臭臉~哈哈哈~

回味篇:毛毛逛寵物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