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但是咱們親愛米姐的生日
同時也是一個特別的紀念日

三年前的今天,毛拔約了毛麻一起到碧潭去逛逛
當天也是我們決定要從朋友變成男女朋友的日子
好快呦~三年了耶!!

記得…
當時說要瘦回48KG的願望的我,現在…
還不打緊…
還變本加厲的帶著你一起發胖
兩個人肆無忌憚的到處尋找美食~
也許這就是所謂""幸福的代價""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謝謝你一路的陪伴
不管是到處玩~或是到處吃~
最感動的是家中發生了大事
你也是默默的在身旁陪著我、支持我

以下,請大家拋開""體重變化""這個問題
一起分享我們的回憶吧~

2004.01.01-第一次拍貼(跨年完去拍的呦)
 
和線上遊戲認識的朋友一起"吃尾牙"(主辦人就是公關長我囉~)
  
毛拔第一次參與毛麻家盛大的家族聚會
席開約20桌,在苗栗舉行
 
毛拔第一次跟我回台東外婆家
 
 
(很醜不過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陪毛拔去參加高雄中山大學的化學年會(根本都在玩)
 
 
 
要燙捲之前最後一次的直髮照~淡水吃吃喝喝
 
 
 
毛拔參與海山幫的陽明山賞花行
 
加貝爾聚會當天晚上,到內湖的家樂福玩投籃機
人家想和後面的摩天輪合照,誰知一個禿頭跑來湊熱鬧=.=

2006年的花東行

尼莫加入我們的生活 
 

DEAR~毛拔
噁心的話你知道我一向不會說的
總之~就~就~謝謝你愛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