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整理頭髮了
我的頭髮生長速度超快的
一年花在頭髮上面的money還真不少
這次想要撐到年底再去整理
終於給我等到特價期間了!!!!

不過今天我是去找設計師洗頭
然後跟她溝通一下新造型要怎麼做

留了一年的捲髮
一直想說要換回直髮看看
不過~不過~發胖的臉蛋實在讓人很掙扎
後來設計師先幫我用離子夾試做直髮造型
曾留了十幾年直髮的我
還居然真的有點不習慣~


這是我這輩子來留的最長最長的時候了!!!


臉真的很大耶!!
看來燙完之後要更注重"修容"的技巧了~呵呵

這個星期五可能就要去變髮囉~
不過還是心裡有點小掙扎

要再燙捲還是改成燙直呢????
大家來給毛麻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毛麻*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